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特色服务解析 零距离之代步服务

2015-08-04 12:3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自主品牌豪华车,红旗H7不仅在整车品质上比肩国外豪华汽车品牌,在售后服务上,亦更加看重服务的高品质和为客户营造的“专属关怀”。为更好地诠释“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核心价值,红旗以人性化的角度,不断完善基础保障,流程关怀,维修规范和服务活动的每个细节。并在此基础之上,坚持“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生活”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的尊享体验。

以红旗推出的“零距离之代步服务”为例,日常生活中,很多车主都为车辆维修期间的出行问题发愁。红旗想用户之所想,推出“零距离-代步服务”,以减少车辆维修期间给车主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零距离之代步服务”很好地解决了车主因车辆维修时间过长,而无车可用的尴尬,确保车主车辆维修期间出行顺畅无忧。

代步服务是红旗“零距离”特色专属服务中的重要一项,是指包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维修时间超过24小时,红旗服务店可无偿提供红旗H7代步车,如无法提供代步车时,提供交通费用补偿。

当爱车维修完毕,红旗服务店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您可以马上到服务店取回自己的爱车,完全不耽误使用。据了解,相比很多豪华车品牌设定的,因产品质量问题产生的维修时长超过5天,才提供代用车服务的条件制约,红旗代步服务,最大限度提供了安心、尊贵的价值体验,更加受到广大车主的好评。红旗“零距离-代步”服务将您“等车来”的烦恼化为无形,毫无疑问是您的得力帮手。更有业内人士分析,红旗H7的系列服务政策如此“豪迈”,更是对车辆品质相当有信心的体现。

红旗H7历时四年的潜心研发,拥有专属的配备高精尖生产设备和国际领先制造技术的整车平台,保证了红旗H7的优秀品质。在主动安全技术上,红旗H7配备了AUTO HOLD自动保持功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AFS、主动夜视系统ANV等配置,使得红旗H7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 红旗H7还配备有前后8探头驻车雷达、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国际尖端科技。应用如此众多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和功能,不仅使红旗H7的安全标准上升到全新高度,更以超越行业标准的高姿态,赢得了人们对于国产豪华第一品牌轿车的瞩目。

“零距离之代步服务”让您从无车可用的尴尬中脱离出来,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尊贵体验。以“行理想 心服务”为口号,以“用心追求理想服务”理念为导向,红旗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价值体验。理想之路,红旗H7全心为每一位前行者护航!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