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携手万表开启奔驰S级私享之旅

2015-08-03 16:3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S级,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豪华轿车,自从诞生之日起,始终占据全球豪华车市场之巅,拥有无可匹敌的王者地位。



2015年8月1日至2日,「定义领袖风范」奔驰S级轿车私享之旅活动在温州仰义高尔夫球场隆重启动。集领先科技配置与非凡驾驶表现于一体的全新S级轿车,为来宾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开启一段私人定制的「领袖生活」。

「定义领袖风范」奔驰S级轿车私享之旅特邀万表网,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库尔沃、柏高、莫勒等高端独立制表品牌展示,同时亦派出代表出席活动,为来宾作腕表鉴赏讲解。

活动项目有四:奔驰S级道路深度体验,名表展示,高尔夫体验,晚宴及抽奖。

在试驾环节中,嘉宾们驾乘全新奔驰S级轿车行驶,充分感受到了奔驰S级的强劲动力、优秀性能,以及豪华的驾乘感受,尽享尊荣。奔驰S级轿车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水平,无论是转弯还是加减速都异常的稳。

流光溢彩的高端腕表鉴赏讲座,来宾们辨别臻品、鉴赏艺术,如同领袖一样气质从容,运筹帷幄之中。万表网派出代表与大家分享钟表鉴赏经验,正如万表网一贯以来的宗旨,将海外的优质腕表带到中国,让它们在中国找到知音,找到拥有者。

来宾们还可以踏上青翠葱郁的高尔夫草地上,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优雅挥杆,如同领袖一般享受假日。活动还为来宾们准备了丰盛晚宴和多重奖品惊喜,精彩迭出,注定难忘。

名表,名车,草地,美食,益友……多重惊喜,铸就高品质的领袖之行。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秉承着对极致和完美不懈追求的造车哲学,成为尊贵身份的象征和传奇故事的延续,重新定义豪华车领域的标准,诠释了领袖风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