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直营 鹏龙腾川奔驰 通过开业验收

2015-08-03 11:34: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9月18日

北汽鹏龙行与大连金盤集团洽谈投资合作

2014年9月15日

奠基典礼在高新汽车城举行

2015年7月31日

正式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开业验收

  

鹏龙腾川奔驰4S店地处大连高新区高新汽车城内,地处旅顺南路黄泥川,依山傍湖,风景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由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大连金盤集团共同投资建立。

鹏龙腾川奔驰拥有全东北唯一的奔驰旋转星标,建筑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公司集进口及国产全系奔驰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供应、产品咨询、二手车经营、汽车租赁等业务于一体。此外,鹏龙腾川奔驰拥有着一支经验丰富、富有朝气的工作团队,团队中每位员工都接受过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的业务培训,并且大部分员工都拥有着豪华品牌的工作经验。作为始终如一地坚持和执行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展示标准,能够给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星级服务。

2015年7月31日,是一个让鹏龙腾川奔驰店全体员工兴奋激动的日子。在这一天,鹏龙腾川奔驰顺利通过了以严谨著称的梅赛德斯-奔驰开业前验收(POCC),正式加入了梅赛斯-奔驰授权经销商的大家庭。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128年来秉承"The best or nothing--心所向 驰以恒"的品牌理念,书写着汽车工业的传奇。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鹏龙腾川奔驰主张用心服务,在给客户提供优质消费体验的同时,还注重品牌文化的宣传,大力传递梅赛德斯-奔驰的星辉文化。

  

“服务于车,用心到人”我们坚持客户在选购爱车的同时,还能体验到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对于客户所能到达之处,在硬件和软件方面我们都进行了贴心、舒适的布置,主要的功能区:洽谈室、休息室、客户餐厅、台球室、儿童区、茶艺室、网吧、书吧分别分布在展厅各楼层,彰显了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们在注重品质与服务的同时,更加关注企业文化的创建,从员工精神面貌到整体营造的工作办公环境,处处彰显着鹏龙腾川奔驰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文化的追求。

鹏龙腾川奔驰严格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在弘扬梅赛德斯-奔驰历史悠久的星辉理念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体系,开拓市场,传播星辉文化,诚信服务,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尊贵礼遇,努力成为星辉典范。鹏龙腾川将与奔驰大家庭一起,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精髓,让三叉星光辉更加灿烂辉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