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携手百度高德拯救“迷途”女神

2015-07-31 13:4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各位女神们,你们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走街串巷一顿“血拼”之后,打电话叫人来接,却发现周围路况复杂,根本说不清自己在哪。现在比亚迪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对方的车上搭载了比亚迪云服务,就能用手机App将当前坐标直接发送到车载导航,你就安心等人来接吧!

支持百度、高德 手机“遥控”车载导航

解决这个“囧”境的是比亚迪云服务中的目的地发送功能,云服务是比亚迪、S7(选装)等车型搭载的一项基于多网融合技术的高端智能配置,目前能提供资讯服务、大数据服务、以及实现手机对整车的远程控制及车况监测。目的地发送功能是指用户可通过百度和高德地图手机App查找目的地,推送至车载导航,实现车内一键接收、导航。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做出边开车边设置导航的危险举动了。

具体操作步骤也十分简单:打开百度或高德地图,找到目的地或定位当前位置后,点击详情页的分享按钮,会看到“分享到汽车”,选择“比亚迪”,输入车牌号,点击发送按钮就会收到“发送成功”的提示。当你用车时多媒体会提醒你是否开始导航,你可以点击确认一键导航,或先存储起来需要时再用。

绝对实用 多种场合拯救你

这项符合“互联网+”思维、完美体现多网融合优势的“潮”配置,绝不仅仅是“装B”利器,实用度更是实打实,除了文首提到的帮女神召唤“司机”,还能至少在以下场合拯救你:

暑假到了,想带儿子出去玩,车载导航却半年没更新,根本搜不到新开张的反斗乐园,你怎能忍心面对儿子期待的目光啊!赶紧掏出手机,百度和高德两种主流导航App更新频率高、涵盖海量地点。输入、发送,一个欢乐的亲子假期等着你。

你在开车,小伙伴来电约你见面,你可以自豪的说:“把地点发到我车上!”,够酷够有面儿吧!屏幕一闪,确认框弹出,你只需手指一点,就可以顺着导航赴约去也!

对于热衷自驾游的驴友,这项配置就更实用了。做好攻略后顺手将目的地和几个中间站发送到车上,上车后从“文件夹”中自由调取。目的地发送功能玩法多多,会玩的城里人请尽情探索吧!

其实目的地发送是之前颇受好评的比亚迪百度地图发送功能的升级版,与旧版本相比,目的地发送功能新增支持高德导航,使用平台从拓展到App,更加符合移动互联时代的使用习惯。在“互联网+”时代,早已推出“智战略”、抢占车联“智”高点的比亚迪,接下来又会带来什么新玩法呢?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