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Yooka车管家,服务从保护隐私开始

2015-07-29 14:2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年来,中国一直保持着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和销售市场的地位,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正出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

根据统计,在北京,每3个人中就拥有一辆汽车。有了车代步,出行变得方便,但随之而来的麻烦事也不少。

“有时候出门开车还不如骑个摩托车!车位不好找,转一圈又一圈,耽误将近半小时的功夫,时间就这么转没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开了已有三年多“有次把车停在路边,不知道被哪个不开眼的给划了。”王先生边说边摇头,表示像这种因为车而增添的烦心事可不算少。本来买车是想方便和提高生活水平,现在觉得车反而成了另一种拖累。

另外也有车主表示,自己也遇到过跟王先生相同的事情。更有外地游客开车来到北京之后,根本就找不到哪里有加油站,哪里可以洗车?停车更是只能碰到就是运气好了。

Yooka车管家全新上线,贴心服务为车友

面对众车主面临的种种问题,北京哎呦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深入考察,最终开发出一款全新智能卡片——Yooka车管家。

Yooka车管家以解决有车一族的最大痛点“停车”和“挪车”入手,在车主开通后,将自动搜索车主附近车位空位并定位导航,省去绕圈寻找车位的麻烦。与Yooka车主沟通,还可以在对方允许的情况下临时挡住对方的车辆求得宝贵的停车机会。更有“扫码挪车”功能,当有人通过扫描Yooka上的二维码寻找车主时,车主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爱车的状况进行处理。Yooka车管家将保证车主间的交流都是匿名的,沟通变得更加简单安全方便。

除此之外,Yooka还兼容了很多车友实用的功能,例如准确定位附近的停车场、洗车场和加油站,违章查询以及车友社交圈子等。用户可以通过Yooka推荐,加入周边的同款车好友圈子及感兴趣的车队。Yooka的地理位置共享功能还可以将车队路线完整的规划并提供语音对讲服务,真正做到以线下卡片为媒介、移动互联为应用的智能车辆管理一体化服务,全面解决当前车主面临的各种问题,使车辆管理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是真正属于车主的“私人订制”。

Yooka车管家激活流程,简单便捷好上手

如此深得人心的Yooka车管家到底该如何使用?记者询问了北京哎呦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耐心地为记者演示,只要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后,按照手机页面提示操作,获取验证完善信息后即可注册成功。注册后,Yooka就将车主与爱车绑定在一起,开始享受全面的车辆管家服务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