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特色服务解析 车身小划痕免费修复

2015-07-24 17:16: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手上路、路遇不速之客……车身不免会有一些小剐小蹭;在停车场、在路上,爱车被新手或小石子划伤也是难免。面对爱车的小伤痕,车主郁闷的心情自不必说,额外的维修开销也是在所难免。

面对车辆的各种小划痕,并不是所有划伤的修复都可以通过划痕险理赔报修,只有人为用外部物体划伤车身产生的划痕才可以走划痕险修复,而与其他车辆或者物体碰撞产生的划痕就不在划痕险保障范围内了。此外,划痕险的原因判定比较复杂、保险公司对于赔付金额有较多限制等原因,都使得划痕险并不能快速解决车主的实际问题。

对于车辆的划痕处理,虽然网络上能查到一些自己处理的方法,但这些处理方式要么费时费力,要么无法解决根本问题。如果车身划痕长期未处理,还有可能破坏车辆的色漆或是底漆,甚至会出现车身生锈的可能,车主更是得不偿失。

众所周知,汽车4S店修复划痕的价格不菲,小面积的普通划痕一般的维修价格都在千元以上!由此可见,“小小”的车身划痕却是车主心中 “大大”的烦恼。

为解决车主在修复车身划痕的烦恼,红旗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小划痕免费修复的特色服务。“小划痕”是指肉眼可识别,面积不大于20x20平方厘米,未伤及色漆,且未发生钣金凹陷,通过打磨、抛光、上蜡等技术,能够消除的车身划痕。包修期内,客户每次进店,即会享受到红旗服务针对“小划痕”提供的无偿修复(1-2处/次),让一汽红旗的车主体验到细致入微的尊贵服务,更是省去了车主耗时耗力地处理小划痕的烦恼。作为国产豪华汽车品牌,红旗正在阔步走向私人轿车市场,其 “行理想 心服务”的红旗专属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价值。其中包括: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以及免费小划痕修复的”零成本“服务;维修期间提供代步车、5公里接送自由行和上门取送车的”零距离“服务;24小时事故车免费救援;数字化透明车间全程监控维修过程的”零担忧“等服务项目。而4年或10万公里内的小划痕免费修复则体现了红旗品牌对于车主细致入微的关怀。

一汽红旗品牌以服务更加系统化、标准化的运营模式,致力于让客户获得更尊崇的服务体验。未来,一汽红旗将在基础保障,流程关怀,维修规范和服务活动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加持续、高品质的服务,让尊享变得触手可及。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