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非路人甲 全新速锐吸睛指数NO.1

2015-07-23 12: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我是路人甲》正在热映,它讲述了“横漂”一族的追梦故事,也反映了当下演艺圈群众演员们的真实现状。放眼车市,同样有主角与配角之分。来自比亚迪的全新速锐,属于天生花旦,其外形养眼、内饰舒适、安全靠谱、智能便利,绝非路人甲,吸睛指数NO.1。

外有时尚高颜值 到哪儿都是焦点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标配。全新速锐拥有一张家族式“双飞翼”造型的前脸,自然协调的腰线以及圆润上扬的尾部,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却不张扬,柔美却不失硬朗的视觉享受。再有镀铬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运动型轮毂、双边双出运动型尾排等时尚元素的注入,更是潮范儿十足,到哪儿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内有简约精内饰 亲密接触更迷人

高颜值让人一见钟情,而美好内在让人日久生情。全新速锐既有“男神”般的外形,也有“暖男”般的内在,不仅让人第一秒爱上,更让人爱久弥新。其以棕黑搭配为主色调,凸显科技质感的同时,也强调居家务实之风。而豪华皮座椅、四辐方向盘、4.3英寸TFT屏炮筒式液晶仪表、18处储物格等设计的完美组合,简约却很精致,新潮却很贴心。

炫酷配置来加分 随时随地惊艳全场

明星出场,一定要料足才能上头条。全新速锐有炫酷配置来加分,随时随地都能惊艳全场。其以360°全景影像、ESP系统、TPMS胎压监测、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8安全气囊等高安全装备护航,还以keyless系统、自动恒温空调、CCS定速巡航、PM2.5绿净系统等高智能装备提供人性化服务,让大家轻松驾乘,畅享一路惊喜。

全新速锐内外兼修,配置有料,主角光环如此明显,吸睛指数绝对NO.1!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计算机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