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玩出新花样 马自达高技术比拼

2015-07-23 11:1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月初一段重庆车展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疯狂发酵,身着衬衫、挂着工作牌的车企销售顾问,在车展上大打出手,为了争夺客户打起了群架。这次事件引得网友们的争相吐槽,有网友甚至戏谑说:“车展的销售武斗早已不是稀奇事,顾问们打架已经是各地车展的保留节目“。

今年限号城市的逐渐增多和国内车市的低迷是造成销售“全武行”的罪魁祸首。每当车展主持活动结束后,记者就会看到各展台的销售顾问像变魔术般的冒出来,对任何一个有意向的客户进行“言传身教”,地方车展变成汽车卖场,成为近年来车展水平逐年走低的问题之一。

另辟捷径的马自达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马自达的车展今年有些别出心裁。既没有缠人的销售顾问,也没有身着暴露的车模,“高逼格”的展台让马自达比其他展台的喧嚣少了不止一个级别,但人数却又多了不只一个级别。一部通过3DMapping及全车全息投影技术展示马自达品牌历史和"创驰蓝天"技术、"魂动"设计的影像短片,展车以3D的形式活灵活现的上演着马自达的品牌故事和设计感官,豹子和跃马的灵巧则展现出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灵魂所在。节能环保高压缩比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全息投影技术的帮助下,将这套动力的高压缩比、环保节油和各种新技术让人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新颖的技术展示让马自达在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具“逼格”的展台。

高科技让艺术更为亲近

一直以来,马自达都在推广创驰蓝天技术,马自达认为只有从最基本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上推倒重来,才可能真正做到节能减排。于是马自达在发动机技术、变速箱技术等方面作了很多的创新,让燃油经济性提升15%以上。而艺术更是马自达一直追求的至臻境界,“魂动”的出现就是马自达在艺术上的坚持,"越己·感映空间"正是散发马自达艺术气息的核心地带。

在这个有科技感和艺术气息的"越己·感映空间"展台的互动体验区,所有的参观者可以把涂鸦直接投射到展车车身,来栩栩如生地感受到汽车设计的奥妙乐趣和"魂动"设计的亮点所在。除此之外,光影粒子互动装置更让消费者见识到了新鲜的体验,独特的“魂动”设计理念融入在光影粒子随人手而动的多变效果中,以“形随意动”的互动交流拉近了马自达“魂动”设计和观众及普通消费者的距离。马自达展台的艺术范显然值得左邻右舍的车企们学习和参考。

地方车展不止是营销展会

现在的地方车展已经成为销售们争相厮杀的地方,也正像网友所言,抢客户已经成为各地车展的保留节目。相比之下,让人放松的马自达展台显得安逸沉静,没有销售顾问的推销,只有工作人员的答疑解惑。据说在未来,马自达还将会把独特的"越己·感映空间"体验馆陆续带到其他车展推出。这种主打体验感知来进行品牌宣传的方式,伴随着"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在各地区逐渐深入,也将会成为马自达未来发力的新注脚。

今年的马自达发力甚猛,早先借助《奔跑吧兄弟》的强势宣传,昂克赛拉已经一跃成为马自达阵营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而在前几天新上市的CX-5也同样引人瞩目,这一重量级选手在于日系同门的竞争中将靠着自己年轻的风格和优良的动力操控与对手厮杀,已经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多数认可。

当百无聊赖的地方车展已经发展成在售车型的大卖场秀,马自达纯粹展示车型的设计和技术,给了消费者一些驻足停留的一些欲望,马自达的艺术营销无疑成为车展上,除了出位的车模和疯狂的销售外的另一道亮点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