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依托汽车之家平台打造电商业务

2015-07-21 14:5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汽车之家与双龙汽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协议中,双方就全面打造汽车电商业务达成共识,双龙汽车将依托汽车之家平台开启电商新模式。汽车之家CEO致、双龙汽车中国地区总代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补充传统集客模式

此次与汽车之家网上电商业务的合作,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包含双龙汽车在售的大部分车型。而双龙汽车成为目前与电商平台合作最紧密,从而实现客户可以从电商平台订车,终端经销商跟踪交车、保养、维修等完整的汽车交易链服务。这样一来,双龙与电商合作是对传统的销售线索集客模式的补充,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电商模式的发展,同时也探索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指导价销售形式

双龙汽车在汽车之家电商平台上,将公布指导价及优惠价,这样价格优势就清晰明了。网友在汽车之家看到的报价就是裸车购车价格,这将大大缩减汽车交易过程中的价格博弈,降低销售成本和时间成本,从而充分体现了电商模式的优势,这也是未来汽车电商发展的重要方向。

互联网+4S店终端服务

双方合作后,汽车之家利用大数据负责线上集客,双龙终端经销商负责线下客户接待、试驾及交车工作,这种模式是互联网+传统汽车销售的创新结合。在补充终端4S店集客量的同时,除整车销售的同时,汽车维修、保养、装饰等后市场服务再由4S店跟踪进行,4S店不仅解放了库存压力,还可以锁定利润来源。同时,汽车厂商也因此能够更有效得掌控产品发展计划,建立良好的价格秩序。汽车厂商、4S店、电商平台、消费者能够在这一模式下得到四方共赢。

签约会上,汽车之家CEO秦致表示,汽车之家一直坚持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公司的电商业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加便捷、健康的购车平台。此次和双龙汽车的合作,我们相信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加便利的买到车,帮助经销商和厂商解决目前的库存压力。

而庞大集团副总裁刘宏伟也表示,此次将双龙汽车的大部分车型与汽车之家销售合作,是对传统销售渠道的补充,充分利用汽车之家大数据整合平台,扩大线上集客,是双龙汽车在汽车电商领域的大胆尝试,相信凭借汽车之家行业第一的用户影响力和交易能力,可以有效缓解销售终端的库存压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

此次双龙汽车与汽车之家在电商业务的紧密合作,必会让双龙在未来的销售服务上越发如鱼得水,而这种全新互联网+4S店的销售服务模式也为双龙汽车打开了 “新世界大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