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成都拍卖现场 成功合作拍卖60余辆车

2015-07-20 16:0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之前参加过一些在线拍,也现场看过车,但这种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的线上车道同步拍的形式还是第一次看到。很有意思,也很直观。对于我们这些二手车从业商户人员来说,省时间,效率高。”一大早就到现场看车的成都当地二手车商户张先生一脸兴奋。

【成都拍卖现场累计拍卖车辆达到60余辆】

【成都拍卖现场累计拍卖车辆达到60余辆】

【现场参与竞拍的商户通过扫码在线关注汽车街竞拍动态】

7月17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59号(南三环二段琉璃立交外侧)的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上百人聚集在一条车道上。上午9点多就有各位竞拍车主涌入展厅,对拍卖车辆车况进行细致的观察。展车旁边的工作人员为车主们详细介绍了车辆的各项信息。下午15:30拍卖活动正式开始,60余台精品二手车驶入拍卖台,来宾纷纷挑选着自己中意的车辆。随着拍卖师槌起槌落,所有二手车完成了“线上车道同步拍“,其中实现成交率50%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新元素的35号参拍车奥迪RS5 Coupe,基本是市场新车5折的价格成交,成为本次拍卖会的”爆款车“。再次印证了一句经销商的行话:只有卖不出去的车价,没有卖不出去的车。

【现场车辆经过车道后 拍卖师叫价现场商户积极参与】

这场由汽车街、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广播《车行天下》FM91.4共同策划举办的二手车拍卖会,由于拍卖形式新颖、车源丰富、车价非常具有吸引力,从而得到了当地经销商、商户以及用户的高度关注。 现场除了新元素、百得利、运通、广汇申蓉等车源提供方参会代表外,还有不少“探营”的经销商以及二手车相关从业者。

【现场众多商户积极关注每台车辆的拍卖信息】

由于车源提供方基本都是成都地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著名经销商集团,所以本次由汽车街、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广播《车行天下》FM91.4联手举办的二手车拍卖会,车源优质成一大亮点。活动现场更有来自成都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的廖小华总经理与成都交通广播的主持人韩璐进行现场连线,为广大竞拍车主带来了有关二手车行业的最新资讯,并结合活动当天的精品二手车为大家介绍有关购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全面剖析二手车交易的方方面面。参拍的近60余辆车,基本都来自4S店的置换车,且品牌非常丰富,有市场销售非常走量的一汽大众速腾迈腾宝来捷达 、上汽的帕萨特、Polo、朗逸斯柯达;有上海通用的别克君越、昂克拉、雪佛兰科鲁兹乐风乐驰;有东风本田思域、CRV、广本的风度、广丰的凯美瑞;日产骐达阳光;马自达福特现代起亚三菱等,也有奇瑞江淮、风神、长安等自主品牌车型。

此次拍卖负责人之一------成都新元素二手车中心总监廖小华表示:“这次参与竞拍的车辆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车况良好,车辆历史状况可追溯、性价比高。除了其它品牌的到店置换车外,我们拿出的5辆奥迪车各个精品。其中备受跑车粉丝关注的奥迪 RS5 Coupe,由于一直用于新元素市场推广活动未上牌,所以基本接近新车的车况,加上近5折于新车的价格,成本场拍卖“爆款车”,满足了该车粉丝的需求。”

这种由汽车电商平台---汽车街携手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广播《车行天下》的线上线下合作形式,在业界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关注。首先这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的合作,使得合作方各司其职。车源方做好拍卖车辆的准备,汽车街做好线上线下专业拍卖技术支持,交通广播通过节目搭建一个交易对话的平台。买卖二手车的车主可以在节目中和二手车车源主要提供方----新元素以及拍卖形式技术输出方---汽车街直接对话,也可以到现场看车参拍,到网上了解车型车况、看车、参拍。

伴随着汽车街、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广播《车行天下》联手举办二手车拍卖活动的落锤,中国领先的二手车020交易形式---汽车街“车道网络同步拍”正式落户成都。该形式最重要的价值在于借鉴股东方---美国最大线上线下二手车拍卖商Manheim创新性地整合了“二手车”线上线下的资源,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到达现场车道拍的商家拍卖的信息和不能够到达现场但希望进行远程拍卖的商家需求“拍卖情况”实时互动的渗透到同批次同时进行的“二手车拍卖”各环节,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其它平台二手车交易中存在的车况、车价及交易双方等信息严重不对称问题。

【本场有多款奥迪爆款车辆参与竞拍 性价比非常高】

除成都外,7月23日汽车街将再度携手神龙二手车中心在武汉举办二手车拍卖会; 8月22日汽车街将会携手著名经销商集团在临沂进行首场拍卖。同时汽车街也在上海、北京、天津、无锡等地相继举办二手车拍卖会。而每天的上午10:00--11:00、下午13:00-15:00汽车街都会定点举行在线拍。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