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索兰托L免费开回家

2015-07-20 11:28: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除了勇于挑战,敢于尝试,进口起亚还勇于兑现承诺,体验营销“玩真的”。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索兰托L赠车仪式在进口起亚4S店举行,在大家的羡慕和赞叹声中,幸运车主梦想成真,把价值24.78万全新索兰托L免费开回家,真正 “0元尊享”!

诚意巨献,真情互动。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进口起亚的支持与厚爱,起亚汽车(中国)2015年6月诚意巨献,携手淘宝天猫开启史上最大手笔的“玩游戏,赢豪车”车主回馈活动。来自浙江的周先生在比赛中胜出,赢得了进口起亚的震撼豪礼----

全新索兰托L 。这位1989年出生的年轻人,非常喜欢起亚汽车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特别希望拥有一辆外观大气、配置高档的全新索兰托L,如今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了全新索兰托L的幸运得主。

诚意起亚,真心豪礼。7月15日,从起亚汽车(中国)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新车钥匙,年轻的周先生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兴奋:“当初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活动,没想到自己竟然如此幸运!”此外,周先生还表示:“进口起亚如此具有诚意,真正践行对于车主回馈的承诺,值得信赖让人非常感动。全新索兰托L是我梦寐以求的SUV,我已经迫不及待开着他和父母一起出游了。”

其实,“玩游戏,送豪车”活动只是2015年进口起亚互动体验营销的亮点之一,本次活动不仅通过网络营销扩大了全新索兰托L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增强了进口起亚与消费者O2O平台与线下渠道的交流与互动。此外,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起亚的品牌文化和产品魅力。

2015年进口起亚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创新务实的活动,只“玩真的”不“玩虚的”。2015年1月,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上线当日就创造了50辆限量版全新索兰托L被秒杀的火爆纪录。 5月,进口起亚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制的专属金融方案,“0利率,0手续费,”最高可节省2.2万,让购车者享受看得到的优惠与实惠。6月,在天猫年中大促每日一车的“玩游戏,赢豪车”活动中,进口起亚送出的是比其他参与活动的厂家,级别最高、价格更贵的全新索兰托L回馈车主,彰显其对于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勇于挑战,真诚互动 。2015年,站在“互联网+”时代风口的起亚汽车(中国)积极深化市场策略,积极与消费者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将互动体验营销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它用实实在在的进口原装品质、全球标准的售后服务,为车主们创造值得信赖超越惊喜的汽车生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索兰托
索兰托
指导价:23.78-36.78万元
2.0T 2.2T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8-36.78
中型SUV
2.0T 2.2T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