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沈阳站开赛

2015-07-19 11:3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8日,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第二站在沈阳启动,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主办。整个赛事分布北京、沈阳、重庆、长沙、青岛、郑州、深圳、上海等八大城市。沈阳作为此项赛事第二站,比赛地点在龙之梦亚太中心举行,该楼高245米55层,经过初选,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沈阳站比赛,其中包括100多名帝豪“向上”车主,周韦彤、魏晨也将一同参与领跑。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以“只为向上”的精神姿态迎接每一个明天。在7月11日北京首站比赛中,唐嫣、胡彦斌、谢娜等数十位影视、体育界明星和三个向上团体以及300多名过关斩将晋级分区赛选手组成的第一参赛阵营,聚集在北京地标建筑——国贸大酒店。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的第一名分别以12分30秒、15分09秒、15分05秒、16分28秒完成了比赛,每组的冠军将晋级9月12日在上海金茂大厦的总决赛。

据悉,沈阳站作为该项赛事的第二站,活动的绝大部分参赛者为20—40岁的青年群体,占比超过70%。他们正是夜以继日、不断以奋斗拼搏的姿态穿梭于摩天大厦的年轻白领一族,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乐观向上、踏实肯干,他们是“勇敢、攀登、自强”垂马精神的实体代表。此次比赛,吉利希望通过“向上马拉松”焕发出的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引导都市精英白领一族锻炼身体、赶走亚健康,同时向社会传递更多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攀登精神!

与马拉松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竞技精神一样,吉利也正在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的传奇,挑战中国品牌“向上”的新高度。其不气馁不妥协、不断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由品牌延伸至产品,帝豪系列犹如得到真传般续写着吉利的辉煌:首款上市半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自主家轿、首款月销过27000辆的自主家轿、首款累积销量超过80万辆的自主家轿等众多无法被超越的神话,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这样的成绩标致着吉利汽车作为“中国向上力量”已经达到一个更高更新的位置。而新帝豪“向上马拉松——2015中国公开赛”的举办则是将帝豪“只为向上”精神的落地与升华。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吉利帝豪的成功,显示出中国品牌不惧竞争、在艰难中不断向上的拼搏精神,以及所具备的品牌上探的潜质。80万用户的选择,也彰显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成熟,对中国品牌越来越自信。尤其在新帝豪早在上市之初提出了‘只为向上’的口号,将消费者人群定位在为事业、生活上升期的80后年轻人。他们敢于行动、不断拼搏的积极向上态度,恰恰代表了新帝豪的精神和”车格“,与新帝豪今夏举办向上马拉松传递的”向上”精神完美契合。相信,随着向上马拉松活动的逐步深入,“只为向上”的新帝豪将影响更多走在“不断挑战自我”道路上的人们,并让他们感受到“向上”的道路上并不孤单,因为有80万帝豪的相伴。 “

诚然,向上马拉松体现的是对高点的不断冲击和挑战,这是向上跑者挑战意志的有力体现,而对于现如今快速发展的中国,又何尝不需要这样的意志与品质。正如吉利新帝豪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它们正以专注的态度与向上的精神挺直腰杆直面合资品牌的竞争,以向上求索的韧性与刺刀见红的气魄真刀真枪的在这个向上的时代奋进向前。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帝豪向上马拉松2015中国公开赛的全程活动中将植入“向上图书馆”公益概念,结合“向上”明星、大使等的影响力互动,号召参与者及志愿者一起参与“向上图书馆”公益项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新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多了“向善”与精神上的“向上”,显得意义非凡,不再是简单的一场“向上”马拉松。

据介绍,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将历时三个月,7月11日北京首发,9月将在上海举办全国总决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分大区赛和总决赛,大区赛将根据年龄、性别分为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最终以登顶时长排定名次,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每个组别的冠军将晋级上海站全国总决赛。大区赛每个组别前3名将赢得向上奖金,总决赛冠军选手将赢得6万元奖金或者全新吉利新帝豪一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