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

超低价好车团购

M故事第二季 同行.讲生活.赢豪礼开启

2015-07-17 09:5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M故事第一季#回归.述初心#活动之后,长安马自达M故事第二季作业征集赢豪礼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除了可以获取价值万元苹果电脑外外,更有机会获得携带家人一起参加长安马自达官方8月在南京举办的“长马粉丝见面会”,全程吃、住、行免费。

具体说来,M故事第二季包含汽车之家和爱卡两个论坛渠道,涵盖CX-5和Axela两款车型。只要在7月27日前在汽车之家CX-5论坛或爱卡CX-5论坛发布主题为“【长马粉丝见面会】+自拟题目”的作业贴,并且您孩子的年龄在5-12岁区间,就有机会获得一家三口全程免费参加长安马自达8月下旬在南京举办的亲子专场车主回厂活动,全程免费。

与此同时,对于不符合参加粉丝见面会活动的用户,只要在7月31日前在汽车之家或者爱卡的CX-5论坛;Axela论坛发布主题为“【驭马自由行】/【提车作业】/【媳妇当车模】+自拟题目”的作业贴,均有机会获得万元苹果电脑,单反相机,以及千万油卡大礼。

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豪礼更是秒杀其他品牌活动,参与就是赚到,快来报名参加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众联达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甘井子区山东路南4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9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2.5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2.5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