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车销售掌门易主 "互联网+"或加速

2015-07-17 09:4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记者获悉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掌门”易主,接任者为比亚迪集团第八事业部(涵盖IT终端产品研发、销售及汽车智能多媒体等业务)总经理舒酉星。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舒酉星

比亚迪是一家横跨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快速成长型企业。2012年起,配合公司战略转型,比亚迪汽车销售格局出现新变化,新能源汽车业绩异军突起。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2987辆,同比增长203.8%,其中5月新能源销量达4041台,一举夺得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的宝座。比亚迪今年上半年销量也达到16477辆,亦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在双驱战略指导下,比亚迪已开始向新能源车、燃油车两个领域同步发力。

在新能源车大放异彩的同时,比亚迪的“智战略”也开始发力,依托IT企业基因,比亚迪将旗下产业平台垂直整合、集成创新,将IT技术运用于汽车,并开始尝试以“互联网+”思维造车,同时积极拓展网络销售渠道。受益于“智战略”成果,在中国汽车品牌整体销售寒潮的情况下,比亚迪燃油车今年1-6月份实现同比增长1.54%,重点车型月销仍稳居万辆以上。

新任“掌门”舒酉星正是从IT领域“跨界”赴任,199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后直接加入比亚迪,历任光电子项目部经理、通讯电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电子研究院院长等职务。凭借比亚迪的IT基因和国际化背景,这名资深IT精英在掌管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之后,比亚迪“互联网+”之路或加速。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