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十二届长春汽博会上那些“轮胎上的家”

2015-07-16 15:4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春汽博会已经进行到第七天了,室内展厅如火如荼,室外房车展区也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六号馆前的室外展示区,奔驰进口房车、特种车,包括:乌尼莫克U5000越野SUV、威雷816D房车、斯宾特A2、斯宾特A8商务房车吸引了很多现场观众。

梅塞德斯奔驰推出了威雷816D 柴油豪华客车,此车售价188万元人民币。其具备的特殊越野底盘及豪华的配置,使其成为一辆名符其实的能越野的豪华客车。底盘整体离地较高,配合四驱,路面通过性强。直列4缸柴油发动机配合BULETC技术,保证运动力的同时又能降低有害气体排放。

房车是今年汽车消费市场的一大热门,越来越多的人将房车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斯宾特车A2、A8是本届汽博会的一大亮点,其强大的性能与配置,不仅可以自如应对公司商务接待,更可以私人订制为家庭房车。5.9米长的斯宾特A2让C本驾照不再是房车驾驭的束缚,7.3米长的斯宾特A8可以为公司商务接待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办公与商务洽谈环境。

这款房车适合个人旅居生活、商务接待车,来长春汽博会现场吧,现场购车将会给予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全面的购车体验,组委会还加送惊喜大礼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