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要爱要“2”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2015-07-16 13:34: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中站在创新2系运动旅行车旁边的是我们培训学员的董老师,也是这次小编培训时主讲的老师,迷人的小眼睛真是帅到一塌糊涂哇。他让我重新认识了创新2系运动旅行车,今天小编带着培训成果和大家在详细解读一下这款“2”车。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拥有流畅、灵动的外观:动感的前脸与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四条显著的引擎罩曲线赋予车辆精致的光影效果;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让整车更显颀长;扁平式的车身设计、车顶扰流板和D柱上的“风刃”式导气片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点睛之笔,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堪比BMW i8。

为了满足高档紧凑级车辆对宽敞空间、灵活性和功能性的要求,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配备了先进的前轮驱动系统,从而为驾驶者带来宝马车型特有的卓越体验。搭配加长的2670毫米轴距和抬升的车顶线条,该设计实现了最大的车内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感。

酣畅淋漓操控 玩转百变路途,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我们都喜欢独立的生活,我们热爱都市的生活同时也享受拥抱自然的感觉,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面向内心年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群,相信它出众的灵便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不仅可以自由应对日常生活的种种挑战,它出众的美学设计,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也将成为都市活力一族的最佳拍档。2015要爱要“2”,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玩转百变路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