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你信不信油帮帮这样下去早晚一统江湖

2015-07-16 10:09: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Q那么就有好奇的小伙伴儿问了油帮帮是什么?

A 说白了油帮帮帮就是能帮你省钱、省时、省心的一款极具逼格又极其贴心的手机APP!

[怎么省钱?]为你展示附近所有加油站的优惠信息,油价上涨不再是问题!

[怎么省时?]内置语音导航,快速找到附近的加油站。不再排队,加油通畅!

[怎么省心?]告别传统交易方式,加油扫描二维码支付,方便快捷,还有充值报销功能哦!

Q简单粗暴地告诉你油帮帮怎么用?

A油帮帮原理非常简单,打开软件→查看周围加油站(包括价格神马的)→导航过去→加油→扫描二维码支付→出发去你想去的地方!

Q感觉现在油价还是不稳定,降五次赶不上涨一次,使用油帮帮有优惠吗?

A必须有呀!油帮帮率先引入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全国10万座加油站合作,推出“充值补贴”服务。举个例子说吧,用户在油帮帮储值4000元,会立刻得到补贴款800元,总报销金额是4800元,用户每次加油200元,加油后拍照发票上传到油帮帮,即可获得每次200元的报销,直到将4800元全部报销完成。相当于花了4000块钱加了4800块钱的油。算下来相当于每升能省1.2元左右。

Q油帮帮现在普及情况怎么样呢,都有哪些城市可以用啊?

A 目前充值报销功能支持全国10万座加油站;扫码支付功能目前支持北京、唐山100个加油站,2015年12月底,支持全国30个城市,覆盖3000个加油站。我们会加快我们的发展脚步啦,相信油帮帮,我们可是潜力股呢!

Q油帮帮“背后靠山”是谁啊?消费者现在可是就认大品牌!

A油帮帮的“背后靠山”是秋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腾讯和阿里巴巴背景的互联网公司,绝对大牌的啦!公司致力于将汽车加油与互联网结合,打造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加油站!目前,秋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广大的用户群,专注于“汽车加油”,“互联网加油”,将车主与油品质量好价格又实惠的加油站连接起来,可以帮助车主寻找最近最优惠的加油站,同时提供各种主流的移动支付方式,用户无需下车直接扫码支付,便捷的同时还能额外享受到油帮帮带来的优惠。同时也为合作的加油站提供了专业的后台管理系统和完善的运营体系,为加油站带来销量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解决用户逃单、找零钱、收假钱以及加油排队等痛点问题。

行啦,本次“油帮帮”问答环节暂告一段落啦!为了你时间、金钱、事业、亲情、友情、爱情等等等,赶快下载油帮帮试试看吧,绝对让你惊喜的不得了。

有任何疑问或者勾搭客服妹纸请拨打:400-6262-809【客服电话】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