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拯救女司机 比亚迪G5“智”高一筹

2015-07-16 10:02: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相比把汽车当“老婆”的男人们,对车相对无感的“女司机”总是被吐槽,而各种奇葩的事故也让“女司机”成为了“马路杀手”的代名词。其实,现在一些车型上的智能装备,完全能帮助减少或避免事故,如比亚迪G5配备的多项高能配置在“拯救”女司机上就“智”高一筹。

全景影像 停车可以很轻松

有多少女司机有过战战兢兢倒车的经历?比亚迪G5搭载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可全方位消除视觉死角,再配合六驻车雷达,从视觉和听觉上全面解除了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让“女司机”也能轻松停车倒车,可避免各种倒车事故的发生,再也不怕“女司机”犯迷糊。

6速自动档 解放左脚和右手

很多事故都是由于“女司机”手忙脚乱所致。遇上堵车,要是开手动挡,频繁启停手脚容易麻木就更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比亚迪G5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与国际同步,换挡时间少于0.2秒,能解放左脚和右手,开车更轻松,再也不用担心“女司机”离合、油门、刹车傻傻分不清楚了。

蓝牙钥匙 “拯救”丢三落四

丢三落四的“女司机”再也不用担心忘带车钥匙的尴尬了。比亚迪G5配有蓝牙钥匙功能,用手机即可实现车辆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等功能!并且还能通过手机给异地的朋友限时授权借车,真正实现了钥匙的无型化,便利实用!

通过实际体验,发现比亚迪G5这些智能化的配置确实对“女司机”有很好的帮助,能将很多隐患提前扼杀,并且也能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提供更多便利。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