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践行理想 红旗扬帆续写品牌新篇章

2015-07-15 14:19: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0日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先生受邀参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的信息发布会。会上,崔大勇副总经理就一汽红旗品牌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演讲。在座的80多位与会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聆听并分享了红旗自品牌复兴以来取得的市场成绩与发展经验,增强了对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创新发展的信心。

心怀理想,几经沉浮坚守信念

自1958年诞生之日起至今,红旗品牌已经倾注了几代一汽人的智慧与汗水。几经沉浮,一汽人从来没有停止过发展红旗的努力与付出。2013年5月30日,定位“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红旗H7北京鸟巢上市发布强势宣告以“大气、尊贵、经典、科技”为核心内涵的红旗品牌正式回归。

上市两年以来,为实现“中国第一豪华车品牌”的战略目标,红旗始终按照豪华车的标准和模式进行市场化运作,集成创新、自主开发,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坚定而执着的理想之路。

践行理想,深耕市场稳步增长

2014年9月,红旗品牌为顺应豪华车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满足高端私家车用户的精细化需求,在继承产品核心竞争优势的前提下,推出了2015款红旗H7车型。2015款红旗H7在内外饰设计、舒适配置和安全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大量优化升级,并在原有幻影黑外饰颜色基础上增加了摩卡棕、深幽蓝、钛金灰三个全新色系,满足了当前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2015年3月,红旗再度发力,在评估大量调研数据和用户实际驾驭体验的基础上,推出了兼具红旗纯正血统与国际豪华轿车品质的红旗H7 1.8T车型,以更亲民的姿态面向市场,助力消费者实现心中理想。

除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外,红旗还不断加强品牌形象建设。首先,红旗品牌用户形象不断明晰。除著名音乐人宋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刘云志等典型车主代表外,越来越多的教师、医生、律师等行业的社会精英群体成为红旗车主,他们的价值取向与“胸怀理想、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此外,上市两年来,红旗多次担任APEC会议、亚信峰会、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的指定用车,面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实力。同时,红旗H7还荣获2014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佳性能车型奖”、《Top Gear 汽车测试报告》“年度自主豪华轿车”,以及《北京晚报》“年度最佳公务车”等多项殊荣,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嘉许。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红旗在私人市场开拓中积极进行布局和调整,参考国际高档豪华轿车的标准进行销售与服务网络建设。红旗城市展厅店已有16家正式开业运营,后续建设速度还将加快。预计年底70家红旗服务店投入运营,覆盖全国35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拥有相对完善、健全的服务机制,红旗私人市场比例持续攀升,已由2013年的26%提升到目前的69%,成功实现了市场结构转型。

坚定理想,砥砺前行开创未来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市场成绩,但红旗并未止步于此。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今年3月,红旗专属的服务品牌“红旗服务”正式投入运营。结合自身特色及客户需求,红旗服务在正式上线后推出了“零成本”、“零担忧”、“零距离”三大特色服务项目。其中包括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保养、车身小划痕及易损件免费维修及替换;24小时事故车免费救援;数字化透明车间全程监控维修过程;上门取送车;维修期间代步车提供;五公里接送自由行等服务项目。在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品牌积累了口碑,形成了消费者的价值认同。

未来,红旗品牌将继续依据市场变化调整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和丰富品牌形象,稳步向中国第一豪华车品牌迈进。

首先,紧扣市场脉搏,赋予品牌符合社会发展与时代精神的活力与使命,吸引更多主流消费群体关注,增强用户品牌归属感。其次,打造顺应时代与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加快新品研发和上市节奏,增加产品科技含量,逐步树立红旗品牌技术符号。同时,持续开展渠道和网络体系建设,逐步提升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全国覆盖率,并通过强化销售支援体系,制定精准营销策略等方式,扩大现有销售网点覆盖半径。最终实现“国产第一豪华品牌”的市场目标。

 

践行理想,矢志不渝!

随着红旗品牌建设的持续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红旗会赢得越来越多中国高端用户的信赖和喜爱。红旗,为胸怀里想者护航,助力前行路!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