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代传奇,霸气运动王者BMW3系 以悦制胜

2015-07-14 14:5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BMW 3系之所以成为传奇车型,必然离不开每一代车型的传承与创新。第一代3系首创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室设计,并在同级中率先使用6缸发动机;纵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在第二代3系上得以坚持并成为经典。

在第三代车型上,3系最先应用了VANO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使车辆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得到显著提升;而第四代3系开创性地采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动力单元,带来更加强健的扭矩曲线,排放进一步降低;世界第一台采用镁铝合金复合式曲轴箱的新直列6缸发动机则装备在了第五代3系上,并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得3系在操控性能方面的领先优势得以继续保持;现款第六代车型在中国市场首次引入两种轴距、两种驱动方式和设计套装选择。不断的革新与进取,使每一代BMW 3系优势愈加突出。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和3系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热爱,同时,在“运动王者”诞生40周年之际,针对BMW 3系家族推出了更多具有吸引力的金融方案, 更长的还款周期、更低的首付价格以及更少的月均还款额助力消费者实现坐拥“运动王者”之梦。

以BMW 316i 进取型为例,消费者只需首付16万元,即可轻松开走爱车,未来三年,月均还款额也仅为1999元。

BMW 3系悠贷金融方案举例:

欢迎3系粉丝加入BMW大家庭,轻松享受BMW 3的纯粹驾驶乐趣!即可拥有,立即拨打大连燕宝销售专线0411-8644666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