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燕宝呵护关爱从未停止新车车主使用培训

2015-07-14 14:44: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大连燕宝推出了一系列的客户关爱方案和举措。新车车主使用培训就是一个每月必须举办的活动,大家齐聚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展厅,在售后优秀技师谭明的讲解下,逐步了解宝马车主讲解品牌知识、车辆仪表盘操作、SRP保养套餐等相关知识,还在一起交流驾驶经验并进行了实车操作的学习。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有的车主平时比较忙,但还是愿意抽时间参加使用培训。在课堂上,车主们认真听课做记录,提问环节畅所欲言,把平日对车辆的疑问拿到课堂上,专业技师进行解答。通过使用培训,车主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品牌、经销店、车辆,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BMW使我们相识,专业的售后服务、丰富的品牌活动、多彩的俱乐部活动会让我们慢慢相知。大连燕宝从您成为我们车主的同时,呵护关爱从未停止。

大连燕宝会员俱乐部每月都会定期的举办的车主培训、车主访谈等一系列的车友活动,活动不仅为BMW车主们提供车辆使用方面的知识,以便让新车主朋友尽快掌握技术,能更轻松体验到BMW各项领先技术,更能提升爱车保养和安全检查意识,让车主朋友在驾驶之路上,尽情的享受BMW驾驶之悦;更为BMW 爱好者们提供充分交流的平台,营造愉悦轻松的车主俱乐部氛围。

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大连燕宝售前售后服务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置第一位。您的满意是我们燕宝前进的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