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唯美设计一动倾城 BMW 4系双门轿跑车

2015-07-13 14:2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唯美设计,一动倾城,BMW4系双门轿跑作为宝马家族4系中第一位成员,一直是瞩目的焦点,并宣示着这款车型所能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继承了BMW 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BMW 8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品牌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的精髓。您不仅可在驾驶过程中充分体验这一点,甚至超越期望。

BMW 4系双门轿跑车拥有长轴距和短前悬,自信显露无遗。后置式排放系统使双门轿跑车的独特风格更加突出。即使在车辆静止时,流畅延伸至后部的平滑车顶线条与车辆造型,也能令强烈动感呼之欲出。

修长发动机罩以精准轮廓,赋予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兼具传统创新的运动气息。精心打造的高光黑色双肾型格栅配有9根宽大的栅条。与创新的全LED大灯一样,双肾型格栅采用更为宽扁的独特设计。因此,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前脸被塑造得更加醒目、强劲有力。

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后部具有动感而灵活的宽度,令人过目难忘。宽阔的后部和扁平的车顶线条赋予车辆完美的动态感。搭配内置于保险杠中的空气幕时,通风装置不仅可以有效降低轮罩四周的空气阻力,同时还可引导通过前轮的气流。

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周密设计一直延伸至尾灯。得益于L形造型,它们与整车风格融为一体,彰显出车辆强有力的宽度。动感的制动灯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轻触制动踏板时,制动灯的灯光柔和;急刹车时,其灯光更为强烈。这是一款让人心动的车,即使车辆静止时,动感也喷薄欲出。唯美设计一动倾城,立即致电大连燕宝0411—86446666轻松拥有。即可成为瞩目焦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42.0-71.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