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乘势而上 勇攀高峰

2015-07-13 10:0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雄心已在九霄外,壮志不改天地间。在全新“创驰蓝天”车型阵容持续热销、上半年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近70%的背景下,7月9日,长安马自达2015年上半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长安马自达高层领导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共近800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本次大会以“乘势而上·勇攀高峰”为主题,不仅代表了上半年长安马自达与经销商众志成城、逆势突围的拼搏精神,也预示着下半年将继续乘势而上、勇攀高峰的坚定信心和不凡气势。

大会对2015年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对下半年工作目标进行规划和部署。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松尾则宏、执行副总裁周波,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和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会场,与全国经销商代表一起为完成全年目标聚势誓师。

 

上半年,凭借Mazda CX-5(下文简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下文简称昂克赛拉)两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车型的强势表现,长安马自达1-6月零售累计销量近7.2万辆,以同比近70%的增幅领涨合资车企。6月18日,长安马自达实施“特色精品”战略的最新成果全新CX-5成功上市,全面提升的产品力为后市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同时,在 “特色精品”战略的引领下,长安马自达的整车品质、市场营销等内部体系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并在网络渠道拓宽、售后服务强化、客户

  

长安马自达在营销层面始终贯彻“特色营销”理念,结合用户需求,在打造特色精品车型基础上,与用户更多地进行情感和精神层面的沟通,以及深度体验互动。通过成为《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等顶级娱乐节目独家汽车合作伙伴,以及《爱在一起》昂克赛拉上市周年庆典、“懂车·懂你”全新CX-5上市发布会等一系列特色营销举措,长安马自达用行动诠释了重视客户感受、用户是主人翁的“用户至上”理念,企业在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凝聚力得到大幅升华。在此推动下,长安马自达“创驰双雄”在新的一年热力不减,市场销量记录不断刷新,充分表明CX-5和昂克赛拉在设计和技术上的优势已深入人心。

作为长马特色产品体系的排头兵,最能体现马自达“人马一体”驾乘乐趣及优越的环保、安全性能的SUV车型,CX-5自2012年导入市场以来就以风靡之势畅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地区,在国内的累积销量已逼近10万辆。在国产上市两年之际,长安马自达应用“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最新进化成果,全面响应用户需求推出全新CX-5,在产品智能、安全、品质和舒适性四大领域全面升级,打造出一款懂车更懂你的“新境界SUV”,让正处于人生黄金期人士的豪情与自信充分释放,让用户自此坐享人生的新境界!

 

另一款战略级特色精品昂克赛拉,则当仁不让地成为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在华最畅销车型,上市一年市场销量已超过8万辆。在2015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昂克赛拉代表马自达品牌全力出战,其“魂动”设计的超凡魅力和“创驰蓝天”技术的优秀性能在中国最高级别赛场上完美展现,并为全国昂克赛拉用户和粉丝献上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大片。随着市场销量的大幅飙升和不断加大的市场推广,长安马自达已经成为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在华的核心代言,旗下车型“人马一体”驾乘乐趣,高安全、环保性能等产品优势已成为品牌的核心DNA,全面合资的规格体系也保证了未来的市场提升空间。

完善稳定和谐的经营体制,实现厂商和谐共赢发展。今年以来,长安马自达不断完善和提升销售服务网络整体运营水平,持续强化对经销商系统规范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地经销商的销售服务能力,在确保经销商收益性的同时更好地培育了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会上,长安马自达领导向优秀经销商颁发了荣誉奖章,感谢他们在艰难市场环境中达成既定目标而付出的艰辛努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在产品线全面更新、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大幅提升的背景下,长安马自达下半年将继续围绕“特色精品”战略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加大实施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特色营销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强化特色商品力、营销力、渠道力、品牌力的同时,长安马自达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深化培训管理、拓宽营销思路、延伸服务内涵,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巩固与用户的坚固情感纽带。

参会经销商代表士气昂扬,斗志旺盛,纷纷对下半年的营销规划与目标表现出十足的信心,表示将与长安马自达保持目标一致、步履一致,积极落实“特色精品”战略、纵深开拓区域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实现销售服务网络的量质齐升。

随着“特色精品”战略在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综合体系力上的全面开花,长安马自达一定会乘势而上,攀上长安马自达事业的新高峰!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请登陆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鑫联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保税区汽车集群(填海区ⅢC-3-B2)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6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