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爱,寻根之旅

2015-07-13 10:02: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989年11月8日,农历十月十一。黄历记载宜沐浴、开市、交易、动土。踏着这黄辰吉日,一颗璀璨的新星在北美51个不同地方与世界见面。英菲尼迪这个刚刚问世的年轻人以全新的视角打量着这个世界,他勇敢与无畏并进,他感性与执着齐飞,规矩与约束在他看来就是用来挑战和打破,而那无上的巅峰才是他无限的向往。

时光荏苒,英菲尼迪,这个阳光健康的小伙子在北美高手云集的时代里站稳了脚。每一位英菲尼迪的主人都为他英俊潇洒的外观赞不绝口;先进的引擎赢得的不只是一个个国际大奖,更是精英车主们那无畏拼搏勇敢的心。每次走进英菲尼迪的展厅仿佛都置身在星级酒店,是的,围绕在身边的正是英菲尼迪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致情致胜”、“完美”,这就是对英菲尼迪客户体验的最好诠释。

时势造英雄,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王者。英菲尼迪这位后起之秀的每次成长都引来了各界的瞩目。新款车型的横空问世必使世人感叹他的卓越出众。在这个众口难调的年代,英菲尼迪巧妙的在运动中融入时尚,在奢华里加入内涵。SUV与跑车结合,商务与跑车联姻,如今在这高速发展的时代里,不快一点儿真追不上英菲尼迪的步伐。

时间来到了2007年,英菲尼迪的羽翼逐渐丰满,这个跃动的灵魂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他的这一步迈向了中国。中国,遥远东方神秘的国度向英菲尼迪张开了热情的怀抱。7月19日,经销商意向书签字仪式在北京举办,随后全国各地英菲尼迪4S店陆续开店营业。大连百事佳正是这首批接待国际友人成员之一。英菲尼迪不负众望迅速融入了当地市场,每年销量增长幅度不禁令竞争对手羡慕嫉妒恨。英菲尼迪凭借自己的努力迎来了今天的成绩:每一款新车型的设计都针对中国的喜好量身定制,卓尔不同的性能令龙之传人积极进取的心得以释放。不知不觉中,8年一晃而过,英菲尼迪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之上开启了全新Q纪元。敢于行,爱于心。他在通往巅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时代的更迭往往伴随着丝丝伤感。翻开日历,2015年已悄然走过了一半。英菲尼迪也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漂泊了8年,我们不禁想问:小英,你想家了吗?是否曾怀念西雅图空气中弥漫的文艺;可曾梦回拉斯维加斯不眠夜的悸动;耳边有没有响起丹佛摇滚乐热血的旋律;还想不想重新踏上第五大道一览最流行的风尚。英菲尼迪敢爱更懂爱,怀揣感恩之心的他时刻铭记每一位车主对他的关爱。这个夏天请跟随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的脚步,携手小英一起遥望大洋彼岸踏上敢爱寻根之旅。这次就让小英带领大家踏上他熟悉的土地,为大家展现一场不一样的异域之旅。7月8月每周末,诚邀各位新老朋友光顾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精彩活动不断,神秘惊喜不停。小英说:哎呦~不错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9号(甘井子区交警支队前行1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73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