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首个公众日 12.3万观众逛汽博会

2015-07-13 08:56: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日,第十二届长春汽博会迎来的首个公众日,也迎来了第一个参观的高峰。据统计,当日,12.3万人次观众来到汽博会现场,超高的人气再次体现出长春汽博会的巨大吸引力。

虽然汽博会的参观时间从每天上午9时开始,但踩着点来的市民,就不得不把车停到很远的地方——因为参观者实在是太多了。这其中,既有为购车而来的消费者,也有研究汽车的学者以及汽车专业的学生,还有为了一饱眼福而来的观众。既有三世同堂举家而来,也有十指相扣的小情侣,还有三五好友组团前来。无论来自哪里,他们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汽车。

参观者也并非只有长春人,大量挂有吉B、吉J、吉G,还有辽A、黑M,甚至还有冀G牌照的车辆也出现在停车场,彰显了长春汽博会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观者。也可以看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汽车企业选择在这个展会上举办新车首发仪式。

虽然天气炎热,室外温度高达30多摄氏度,但人们逛汽博会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影响,他们或拿着小扇子,或拿着宣传彩页,一边扇风,一边逛车展。记者在现场看到,1号馆一汽展馆是展会中最火的区域之一。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L5红旗首款SUV产品LS5、以及红旗H7 PHEV、红旗四驱蓝途车等前沿高端技术的代表车型,增添了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人们争相在展车前拍照留念。奔腾系列等车型周围也围满了观众,咨询性能和售价。

市民刘女士和丈夫是有备而来,手拿笔记本,认真记录着中意的车型、价格等信息。在3号馆一汽-大众馆,夫妻俩相中了高尔夫1.2TSI,这是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1.2TSI车型。“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是我们最相中的。今年汽博会上的新车真多,我们都有些挑花眼了。”刘女士说。

“购车的人可真多,开展第一天不到1个小时,我们就卖出了6辆车,今天是首个公众日,人气更旺。”5号馆的东风风行汽车参展商高兴地告诉记者。

在8号馆的上海大众展台上,来自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张同学正在认真地研究着厂家此次向观众现场展示的发动机,还不停地用手机拍照。

6号馆和9号馆豪车云集。价值6600万元、全球仅7辆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的主角车型红色莱肯超级跑车,百公里2.8秒的加速、价值1412万元的全球限量版保时捷918,还有迈凯伦、玛莎拉蒂宾利……一辆辆顶级豪车在这里雍容地面对参观者的赞美和镜头。

展馆里人潮涌动,展馆外也是人气十足,尤其是著名篮球明星麦迪的到来,更是让长春汽博会现场沸腾起来。10时30分许,“讴歌汽车杯麦迪明星见面会”在6号馆门前举行。虽然麦迪露面的时间很短暂,仅仅10来分钟,但现场人群鼎沸,不时呼喊着麦迪的名字。即便麦迪走后,人群依旧迟迟不肯散去,足以看出车迷和球迷们的热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