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7月12日经视团购会携手东风风神而来

2015-07-10 11:2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喜欢武侠小说的必定知道金庸、梁羽生、温瑞安

知道温瑞安的必定知道“四大名捕”、大侠萧秋水

知道大侠萧秋水的必定知道他的绝世武功“惊天一剑”

这一剑下来,天地为之变色…

如果这一剑用来砍价呢?

如果这一剑是《经视团购会》用来砍价呢?

结果…

农历二零一五年,五月廿七

公历2015年7月12日

生肖属羊,巨蟹座

天气:多云无烈日,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

气温:二十来度,是最舒适的温度了

宜:置业 结婚 祭祀 祈福

忌:开工 动土

2015年7月12日

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经视团购会》用“惊天一剑”砍向风神汽车

这一剑的结果是:

现场无数人齐声欢呼,因为这一剑让大家喜得宝座又守住了银子,劈出的无数白花花的银子,流向了这些人的口袋,这种喜悦溢于言表

优惠10000再送5000

这一剑,你出不出

A30,智能节油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5.9L!看上它了?这一剑出不出?还在为价格犹豫?让我们上!专业砍价N+1年,惊天地泣鬼神,必定帮你拿下A30!

A30全系指导价上优惠现金10000元,再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全车太阳膜、脚垫、坐垫、发动机护板、尾箱垫、挡泥板、方向盘套、香水座、炭包、牌照框统统送,你读书那么多,我骗不到你,因为真的是很实惠!

你说:我要活儿好颜值又高的爱车?好,你想要的,我们给你!

源自军工二号平台的风神AX-7,简直就是时尚、科技与安全完美融合的魅力,让你出门瞬间颜值提升安全感十足,砍价这一剑就交给我们来出吧!

回顾:上一次《经视团购会》使出“惊天一剑”

农历二零一五年,五月廿七

公历2015年6月20日

生肖属羊,巨蟹座

天气:晴 如同喜悦的心情

气温:22°C~29°C无持续风向,微风

宜:祭祀、结网、余事勿取

忌:入宅、出行、掘井、

汉口喜来登酒店 大众汽车团购会,两小时销售171台车

当日

举办方:到现场看车的,高达90%的家庭选择了我们的车。

购车主:因为真的是很优惠,最终我还是入手了,不想错过这次好机会啊。

2015年7月12日

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经视团购会》用“惊天一剑“砍向风神汽车

这一天会发生什么呢?

这一天,观众的掌声将暴雨雷鸣

这一天,砍价的过程将刀刀见血

这一天,风神A60、A30、L60、AX-7等车型大幅优惠,将创造历史最低价

这一天,你拥有了你的爱车和你买车的笑容

风神----神的事,谁能做主呢?

 

刘烨-----金马影帝

实力派人物,外形讨好,演技扎实,1998年凭《那山那人那狗》中年青邮递员一角崭露头角,影片在日本的热映,令到刘烨成为最受日本观众欢迎的中国演员之一。2001年在《蓝宇》中的对同性恋者复杂情感的生动演绎值得叹服,凭此片夺得了台湾金马奖的影帝,成为华语影坛重量级演员,硬汉一样的男神俘获了无数人心。

这年头,最拉风的是男神 最最拉风的风一样的男神

风一样的男神需要“风神”

如果你想“疯”,你想“神”,那你就参加2015年7月12日的《经视团购会》风神汽车大团购,请关注经视团购会QQ群:武汉大团购 474398906或微信群:712风神大团购。

手指请戳:

要买车,当然要买最心仪的!

风神是东风集团倾全集团之力打造的自主品牌,一直以来享有“合资车品质、自主品牌价格”“中国质量冠军品质”等美誉,让你把爱车娶回家,也倍儿有面。此次团购会风神携诚意而来,全面回馈江城车主,现场A30、A60、L60、AX-7等车型厂价直销,打破江城最低价,还有更多额外惊喜哦!

7月12日,《经视团购会》联合风神吉远专营店开展年中风神汽车大团购,下午2点,经视团购砍价达人晓娜、多米带团现场帮你砍价,最热门的车型给你最实惠的价格。

帮你砍到全国最低价。

惊天一剑 一剑惊天,那一剑的风流尽在2015年7月12日,下午两点。

地址:汉阳黄金口工业园金色环路风神吉远专营店

免费大巴:7月12日,下午一点,经视门口、汉口武展门口有免费大巴接送

不要留遗憾!

不要留遗憾!

不要留遗憾!

现场价格由你来定,心动吗那就行动吧。现场有关A30、A60、L60、AX-7等车型会完美诠释什么叫厂价直销,经视团购砍价达人晓娜、多米的魔力有多大,你懂的.

惊天内幕一般人我是不告诉他的,此次砍价力道极好,口技超赞。同是天涯砍价人,相逢何必曾相识!一定要发动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砍价!让经视砍价团帮你们多砍几刀,攒私房钱也能多留点儿!帮人帮到底,卯起劲儿来把你的“喜事儿”分享给你的好友,7月12日让我们一起组团砍砍砍!

团购咨询报名请加QQ群:武汉大团购 474398906或微信群:712风神大团购。

手指请戳:

团购“娶亲”地址:汉阳黄金口工业园金色环路风神吉远专营店

免费“接亲”大巴:7月12日,下午一点,经视门口、汉口武展门口有免费大巴接送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