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宴 奥迪Q7 大众途锐 宾利SUV共线生产

2015-07-10 11:0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此前宾利公布旗下首款SUV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而对于该款产品的相关细节也受到了广大车迷的关注。另外随着目前汽车工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不同车型的共线生产已在各大厂商得到普及。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拥有众多豪华品牌的大众集团将在单一工厂集中打造旗下豪华SUV的车身,其中便包括宾利SUV车型。对此大众官方表示:大众将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工厂生产保时捷卡宴、奥迪Q7、全新途锐和宾利SUV的车身。

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工厂是大众集团针对全球市场最为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未来保时捷卡宴、奥迪Q7、全新途锐以及宾利SUV都将在该工厂进行车身部分的生产工作。大众为对上述产品的生产进行准备已投资6亿欧元建设新的车身生产车间,并将在投产后雇佣500名员工。

不过由于保时捷卡宴和宾利首款SUV产品都定制化生产的模式,所以上述两款车型不能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工厂进行整车装配。未来两款车型都将再把该工厂做好的车身分别运往,保时捷的莱比锡工厂及宾利位于英国的克鲁工厂进行整车的组装工作。

大众集团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工厂约有9,400名员工,年产量在40万辆以上。另外该工厂99.7%的汽车产量用于出口,并有10%向中国进行出口。目前生产的车型也覆盖了多个领域,其中包括高端SUV产品大众途锐,以及微型车Up!等。

在宾利未来的新车阵营中,首款SUV产品将是重中之中。在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该品牌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而量产车型也将以概念车为蓝本打造。根据宾利官方所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款量产车型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并保证每年生产出约3000辆。全新车型将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MLB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目前虽其整体造型以及售价还尚未公布,但已有超过2000辆的订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保税区黄海西三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34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