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T”较量 3款热门动感座驾推荐

2015-07-09 12:4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面对居高不下的油价,以及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近几年车市发展,“T”动力逐渐增多,技术也日益成熟,使更低的油耗获得更好的动力已不再是梦想,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成为了大多数用户的首选。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3款热门“T”动力车型。

推荐车型一:比亚迪G5 1.5TID尊贵型

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比亚迪G5全系配备了1.5TI直喷增压发动力,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却依然是1.5升普通发动机的油耗。1.5TID豪华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的反应速度及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都非常不错。这套动力系统由比亚迪自主研发也让国内动力系统与国际同步,并早已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搭载,技术成熟稳定,并得到市场检验。

在配置上,G5可谓“领跑”同级别,除了常见的配置外,G5还配备了能上网的Car pad系统、应对PM2.5的绿净系统,以及蓝牙钥匙、360°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高端又实用。

推荐车型二:吉利新帝豪1.3T精英型

变速器:CVT无极变速器

新帝豪配备的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与这款车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器,动力系统基本能应对日常的使用。

在配置方面,吉利新帝豪1.3T尊贵型也带来了一些惊喜,配备了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7英寸娱乐大屏、无钥匙进入等诸多科技配置,但与比亚迪G5还是有相当的距离。

推荐车型三:长安逸动1.5T运动豪华型

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逸动搭载的全新一代1.5T 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大扭矩达230N•m,动力可与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媲美。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挡降挡都还算及时,正常驾驶基本感觉不到顿挫感。逸动1.5T车型的油门和刹车稍有些发“紧”,尤其是刹车并不线性,还有提升空间。

在配置方面,长安逸动1.5T运动豪华型要逊色一些,没有太多抢眼的配置,智能车载系统配的仍旧是in Call 2.0 功能性较一般。

小结:本文推荐的3款“T”动力车型各有自己的优点,但在整体优势上无论是价格还是动力、配置G5都占据优势,当然要选择哪款还是要看消费者自己的喜好。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