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汽车街 新元素 车行天下合作拍卖二手车

2015-07-09 10:32: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由汽车街(www.autostreets.com)、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台《车行天下》共同宣布将于7月17日强强联手,在成都举办一场二手车拍卖会。据了解,该拍卖会将会超过60辆二手车参拍。拍卖地址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59号(南三环二段琉璃立交外侧)的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这里不仅是全国最大的奥迪展厅和销售中心,也是全亚洲最大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和销售中心。

新元素等多家知名经销商提供优质车源

此次参与竞拍的车辆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车况良好,车辆历史状况可追溯、性价比高。竞拍的品牌涵盖面广涉及奥迪、大众丰田本田雪佛兰等品牌。

【成都新元素为本次拍卖活动提供精品优质二手车源】

其中来自 “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的精品二手车包含5台精品特价奥迪二手车。这批车均通过奥迪严格的110项标准检测,享有全国1年或2万公里的质量担保,达到奥迪品荐二手车的质量标准,车辆手续齐全。其他参拍二手车包括大众、丰田、本田、雪佛兰等品牌,也均有高品质保障。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也会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信息咨询、车辆检测评估、二手车置换、二手车收购 、二手车销售、二手车消费信贷、车辆手续办理、质量联保索赔、二手车保险服务、车辆整备翻新、认证二手车全国奥迪品荐精品装饰、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等。

本次拍卖车源除来自新元素外,知名经销商集团百得利、运通及多家经销商也提供了优质二手车参与其中,为参拍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成都交通台《车行天下》解答疑虑

由于市场上大多数二手车买卖,车源不清,无权威检测评估报告,用户交易中也会遇到过户、办证、保险、上家有交通违章遗留未处理等琐事,使得中国二手车市场用户交易心里没底。同时二手车商家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互联网带来的冲击、新车大规模降价、利润薄、库存增加、客户流失、缺乏系统管理服务工具、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线上线下系统服务提供商等。

作为本次成都大规模二手车拍卖活动的主要合作方----成都交通广播《车行天下》,也派出了“顶梁柱”韩露亲手操刀参与策划,并通过节目把核心信息传递给听众,也将倾听并回答听众对于交易二手车中的各种疑虑。

【成都交通广播二手车节目主持人 韩露】

据了解,《车行天下》二手车特别节目已有10个年头,有很多买卖二手车和了解二手车市场行情的听众和商家,已建立了良好的收听习惯。节目形式包含了评估、活动、行情、资讯等。合作商家包括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锦泰名车广场、源信品值二手车、鑫迪克二手豪车馆、天天拍车等。举办的活动也受到了听众和商家的一致喜爱,如四川二手车巡展,汽车行业销售评选,鑫迪克二手车闭馆销售等。

这种由汽车电商平台---汽车街携手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台《车行天下》的线上线下合作形式,在业界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关注。首先这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的合作,使得合作方各司其职。车源方做好拍卖车辆的准备,汽车街做好线上线下专业拍卖技术支持,交通台通过节目搭建一个交易对话的平台。买卖二手车的车主可以在节目中和二手车车源主要提供方----新元素以及拍卖形式技术输出方---汽车街、评估专家等直接对话,也可以到现场看车参拍,到网上了解车型车况、看车、参拍。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如上所有渠道把希望卖出的车提供出来,请专家给出建议价格,或进行收购、置换。

汽车街“车道网络同步拍”正式落户成都

汽车街(www.autostreets.com)、成都新元素、成都交通台《车行天下》联合举办二手车拍卖活动,意味着中国领先的二手车020交易形式---汽车街“车道网络同步拍”正式落户成都。该形式最重要的价值在于借鉴股东方---美国最大线上线下二手车拍卖商Manheim创新性地整合了“二手车”线上线下的资源,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到达现场车道拍的商家拍卖的信息和不能够到达现场但希望进行远程拍卖的商家需求“拍卖情况”实时互动的渗透到同批次同时进行的“二手车拍卖”各环节,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其它平台二手车交易中存在的车况、车价及交易双方等信息严重不对称问题。

【汽车街车道拍现场客户出价踊跃 竞拍气氛非常热烈】

【商户参与汽车街现场、网络拍活动,并踊跃出价】

汽车街如此快速的成长,主要基于投资方----全球最大的汽车线上线下交易平台美国Cox汽车集团引入的全球领先互联网技术支持系统及对汽车行业的深入理解;招商银行在金融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以及足够大的几亿用户群体;多家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多年的落地实践操作服务经验以及丰富的新车、二手车车源、优质优惠的售前售后服务;专业的互联网人才的加入和引领。

基于汽车街超强实力的投资方背景,使得汽车街从上线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全汽车销售及售后产业链开放式O2O电商服务平台的引领者。目前可为全国汽车厂商、经销商提供新车销售、二手车拍卖/寄售、汽车维修、汽车金融、汽车用品等。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汽车街通过全国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业务运营模式,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为用户提供新车、二手车买卖、维修保养、在线预约、保险金融、违章代缴、道路救援等一站式便捷、省时、放心的专业服务。

除了成都外,在7、8月,汽车街将会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无锡、临沂等地举办十余场二手车拍卖会。大家可以登录汽车街官网www.autostreets.com或者汽车街移动端APP/WAP、微信等了解进展。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