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燕宝售后关爱服务在行动

2015-07-08 15:0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漫漫旅程中,内心的宁静,来自于身边的安全。而如何在旅途中保持安心、尽享驾驶乐趣?您需要给爱车持久的专业级保护。

大连燕宝售后服务关爱行动持续升级,选择一个专业的4S店很重要,在您成为尊贵的大连燕宝车主时,更为您与您的爱车选择一位称职的爱心管家,我们的技师80%都在燕宝工作5年以上更有10%的员工有10年燕宝工作经验,对于汽车疑难杂症更有独到的处理,培训的员工更是数不胜数,更有人亲切的称我们“燕宝售后培训学院”。

  

  

像店里的售后维修工小汪回忆,记得8年前他初来燕宝时还是学徒工。对于一个农村的小伙子单身一人在大连打拼是不易的,年轻的他是迷茫的,不知所措的,自己有幸来到大连燕宝,是燕宝栽培了他,也确定了他的人生职业规划。8年来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如今的他在大连买了房,买了车,娶了媳妇。对于大连燕宝充满了感恩。像小汪这样的员工,燕宝还有很多。一个这样的企业,一个充满感恩的团队。请放心将你们的车交给他们。

  

对于每一台BMW,我们都会不忘初心,悉心关怀。从爱车交到你们手上的时候,我们的牵挂就从未消减。当您需要我们的时候大连燕宝一直都在。这是天长地久的承诺,更是无微不至的呵护。几十年如一日,大连燕宝是你靠谱的朋友。期待车主常回店看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