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洛克天使 BMW7系再现豪华新境界

2015-07-08 14:52: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回顾BMW7系的辉煌历史,宛如一部铸就经典的隽永史诗。从1954年BMW502以其优雅的流线型外观赢得“巴洛克天使”的美誉,同时因其搭载铝合金缸体V8发动机而大胆开创了豪华轿车领域的全新基准,

再到1977年第一代BMW7系轿车开启高性能旗舰轿车的先河,成为全球首款装备车载电脑、电子车速表和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的轿车,将经典的豪华风格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今天,BMW7系不仅传承了7系家族的尊贵血统,也再一次定义豪华新境界。

当代BMW7系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同时,短前悬、长发动机罩、楔形比例等BMW经典特征一览无余,清晰传递出豪华车必不可少的历史传承感。作为新款车型,BMW7系的设计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

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愿意,还能享受到BMW最新的仪表显示科技——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这款仪表盘的高分辨率黑色面板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颜色和风格,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时间、温度、里程、燃油量、机油压力、转速、时速等驾驶信息也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在仪表盘上。

正如文章开头提到的,我对BMW 7系的喜爱溢于言表,究其原因,BMW的工程师总是把最好的科技装备最先配备在7系上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BMW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把最好的科技装备提供给这款旗舰车型,在BMW 7系上,体现的完美无疑。想即可拥有吗,立即致电大连燕宝0411—8644666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