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信仰与爱心并存 大连燕宝车主访谈

2015-07-07 14:5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期的车主访谈,小编有幸采访到车主单先生,他不但是大连燕宝德忠实车主,更是一位爱心车主,听到要访谈,单先生说,正巧刚刚参加完一场大连燕宝举办的爱心活动,感触颇多,正好想和大家分享。

此次参加献爱心活动的,大部分都是80后的年轻人,而单先生则是80后的典型代表。单先生在接受小编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做慈善献爱心的人很多,但是大多的人要不是明星,要不是企业家,要不是富豪。我想通过这样的行动告诉每一个人,做慈善献爱心活动并不是他们的专利,更不能用金钱去衡量。我们每一个普通的人,只要愿意花一点点时间,花一点点心思,都可以做到。

单先生还表示:现在的社会太过于关注80、90后的事业、家庭等方面,很少去关注这些人对社会的回馈,很少人想要去了解他们是否有爱心。我觉得年轻人这方面需要去培养,而且是从小就要培养。咱们中国人一定要有信仰,一定要有爱心,要不然那么多暴力事件的发送着实让人发指。尤其现在的中学生都出现暴力事件。我们积极发展爱心事业,让每个人都有信仰,都有爱心。

单先生还呼吁,此次参加的爱心活动在瓦房店世纪小学,像这里比较偏僻的小学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在全国各个地方都有很多。他希望通过我们每个人微薄的力量,能够扩散给身边每一个人,能够影响我们身边每一个人,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行动当中。

在这里感谢单先生的分享,也感谢他为爱心事业的付出,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大连燕宝的大家庭。同心同德,大连燕宝将一路相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宝中南路MINI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市残联对面
经销商电话:0411-828732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