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禾泰店东港首届盛夏购车季圆满落幕

2015-07-06 13:0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4-5日星海广场车展圆满落幕,为期2天的购车热潮已经结束。车展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火爆。车展上全车系热门豪华车型以最强大阵容盛装亮相,更是表明了给大连车迷更多惊喜的决心。

此次展会中,为了向大连车迷朋友全面展示上海大众的品牌形象和各车型品质,上海大众大连禾泰店特别精心设置了精彩环节。车展现场广播订车优惠、订车喜讯不但激励了销售顾问积极性,更是为购车客户起到了督促购车、导向的作用。

虽然本次车展落下了帷幕,大家也许还意犹未尽。没有关系,为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上海大众携手全系车型,将领先的产品价值和前所未有的优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强价值感的车型。我们将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且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上海大众大连禾泰店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带您感受“人·车·生活”的理念

这次车展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营销水平、引导积极消费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宣传企业文化的平台。享受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更要享受汽车为我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生活乐趣。对广大消费者而言,购车不仅仅是挑选一款代步工具,更看重的是品牌带来的价值,上海大众禾泰店将通过不断的努力,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来自我们的真诚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旅顺南路黄泥川高新汽车城浩川园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23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