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里卡多贺科勒发动机获2015年柴油机奖

2015-07-06 11:07: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科勒KDI 3404 TCR SCR 发动机 – 与里卡多合作开发并融合了革命性的里卡多双涡流燃烧系统 – 被柴油机杂志编委授予了“2015年年度柴油机”。

4月20日在巴黎工程机械展开幕日当天,在众多国际媒体,研究者嘉宾和业界高层的见证下,进行了此项颁奖。“我谨代表里卡多祝贺科勒发动机的KDI 3404 TCR SCR 机型当之无愧地获得此奖”,里卡多重型发动机主任Andy Noble博士说, “我们对能协助科勒工程团队设计和开发了这款新型发动机感到无比自豪。” KDI 3404 是顶级产品,得益于采用了里卡多顶尖的双涡流燃烧系统低烟技术。

里卡多在新KDI 3404发动机开发中从由设计与仿真的初始系统定义– 包括使用里卡多WAVE性能仿真和VECTIS 3D CFD 工具 – 直至最终标定和验证测试协助科勒发动机团队。至关重要地, 相较其他KDI发动机家族和其他领先的非道路发动机,新科勒KDI 3404发动机得益于使用超清洁的里卡多双涡流燃烧系统,能达到此类产品的最苛刻国际排放标准,而并不需要使用柴油颗粒扑捉器。

结束

里卡多公司是一家提供工程,技术,项目创新及战略咨询的全球性的跨行业的咨询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专注在高效,低排放,同类顶尖产品创新和可靠的战略实施 之工程解决方案提供杰出价值。近一个世纪以来通过以技术传递价值,我们的客户名录里囊括了世界主要的交通设备制造商,供应链组织,能源公司,金融机构和政 府。在尊重,正直,创造性,创新和热情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下,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实现可持续增长和商业成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