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家用车先锋 东风风光330更懂你心声

2015-07-06 11:01: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汽车需求量的增加,人们的汽车消费理念也在逐渐发生着转变。那么什么才是消费者购车的决定因素呢?追根到底,“经济实用”车型依然是市场的主流。而在家用车市场,MPV车型便以实用著称,不仅乘坐空间宽大舒适,而且也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尤其是紧凑型MPV车型,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兼具超强的实用性,其中东风风光330便是其中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紧凑型MPV车型,因其越众的产品力,深受大众喜爱。

经济实惠 重新定义性价比

消费者在选购家用时,其乘坐空间、舒适度、性价比等都会成为其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的参考项,空间宽敞、舒适性强、性价比高的车型无疑会成为首选的车型。而风光330就是这样一款务实的车型,在空间设计方面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用车驾乘品质以及宽敞性的诉求,4365mm×1720mm×1770mm的车身尺寸、2725mm的超长轴距,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可以让用户奢享3100L的车内豪华空间,极具实用性;并且其中排座椅还采用了分体式独立座椅,并采用软性皮质座椅包裹材料,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而4.49万元的入市价格,也再创紧凑型MPV价格新低,重新定义了性价比新标准。

主流动力 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风光330卓越的产品力还体现在动力配置方面,采用国际技术先进的DK15直列四缸 DVVT发动机,与VGIS系统相搭配,能够确保在不同转速时气缸内空气的最佳配比,“燃油充分、动力强劲高效”是其显著特点。其最高功率可达8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1L,其超强的节油性不仅符合当下节能环保的理念,也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在用车成本方面的控制,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秀外慧中 务实之余更懂时尚

风光330的产品优势不仅体现在经济实用性等方面,其卓越的外观设计也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原因。风光330采用了贯穿全车的安全腰身,与简约的车身流线线条以及前横幅进气格栅、钻石型切割大灯、商务气质尾门相搭配,彰显出了整车干练而优雅的气质,上市以来便以“最具轿车化外观的MPV”赢得了消费者的强烈热捧。并且其上扬式的前脸设计与“工”字型前防撞钢梁的设计相结合,在为消费者创造出更为干练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兼具超强的实用性,即使遇到正面冲突碰撞,也会最大程度减少车辆损坏,为乘客提供最为安全的驾乘环境。

风光330上市至今,仅一年的时间,其销量便已超过了10万台,并且保持着良好的销量势头,其出色的产品力是赢得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原因。以品质赢信赖,风光330始终致力于打造最懂消费者心声的车型,可谓紧凑型MPV车型市场的先锋榜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