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新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寄语新春:专访大连汇成于智洋董事长

2015-02-10 10: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凤凰汽车:大家都知道我们大连汇成是大连规模最大的吉利经营商,请您先介绍下我们大连汇成的情况吧,再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大连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智洋

大连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大连汽车贸易集团.至今已经13年了,可以说是大连最早的一批汽车经销商,公司从成立初,便经营吉利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大连地区最早的吉利汽车经销商,同时也是销量最大,规模最大的吉利销售商.连续多年获得吉利汽车颁发的优秀经销商奖.售后服务也是大连地区唯一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我在这里可以向大家承诺,在汇成买吉利,绝对可以放心满意!

凤凰汽车:近几年汽车市场发展迅速,如果看待国产品牌在市场中的位置?对于比亚迪和吉利,本是竞争品牌,又有很多重叠竞品车型,作为两个品牌的同一代理商,如何在内部平衡两个品牌的竞争,又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保持竞争力?

在我看来,两个品牌虽然都是自主品牌,但他俩并不冲突,吉利汽车在收购沃尔沃后,不断在品质与安全上提升,目前旗下的多款车型,如新帝豪GX9GX7已经融入多项沃尔沃安全技术,在这领域已经遥遥领先国内同级别,并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比亚迪造车注重的一直是舒适科技的人车体验,带来了许多科技前沿的造车技术与配置,同时打造高性价比的百姓家庭车.应当说两个品牌都是自主品牌的排头兵,扛起了中国民族工业的大旗,能够同时经营这两个品牌是我们公司的荣幸也是我个人的骄傲.

凤凰汽车:市场转型期,单车利润下滑,如果看待售后在4S店的战略位置?未来有何布局和规划?当下,大家都在谈互联网思维,而且电商微商都发展的如火如荼,那么作为线下实体商家,您如何看待对于当下这种现状?以及有何应对?

现在大家都说做实体不如做网店,在新形势下的市场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互联网给市民带来的便捷,大家对网购已经非常熟悉,我本身也是网购一族.但汽车毕竟是特殊大件商品,并不是买件衣服买个零食那么简单,汽车业的互联网思维,我想是通过这个平台告诉我们客户,为什么要选我们的车,为什么要到我们店来买,我们能给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在这个平台更像是一种硬实力的展示.我们在网上提出的口号就是新吉利在汇成,买吉利到汇成,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客户能够选择汇成,让大家知道我们才是最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大家都知道吉利新帝豪在1月份已经月销2.5万台,能帮我们分析一下新帝豪为什么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价格制定、市场期许、技术亮点)。

帝豪品牌一直是汇成吉利的主打产品,目前在大连也是唯一帝豪品牌4S店.新帝豪的热销是众望所归,从产品品质,销售价格在市场同级别无车能极.2.5万辆已经位居中国轿车销量前十,稳居自主品牌销售第一,我相信这只是开始,不会是结束.新帝豪的骄人之处,我在这里这不想多谈,还是请大家到店亲自品鉴,我会亲自为大家讲解一下新帝豪的独特魅力.

凤凰汽车:作为我们大连的第一家吉利店,您觉得在大连这个市场上,我们汇成的优势在那?有什么特色服务提供给消费者呢?

要说这个,我真是想要跟大家说的太多了.今天只讲几点主要的,第一:我们店虽大,但不会欺客,在汇成买车你只会得到更多.第二:诚信经营,不欺不诈.第三:请大家放心,在汇成买吉利:比亚迪服务不好,找我!价格不低,找我!维修怠慢,找我!总之,希望汇成能做为一个车主们沟通的桥梁,一个家里的客厅,尽可能让大家安心舒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新帝豪
新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08
紧凑型车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08
紧凑型车
1.3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