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6阿特兹剑指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

2014-04-14 13:59: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Mazda6 Atenza阿特兹:剑指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

沉寂多年的一汽马自达,迎来重大的转机。

随着日元持续贬值以及Mazda搭载创驰蓝天全新技术&魂动设计理念的系列车型——尤其是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Atenza投放市场,马自达一改之前的颓势,在2013年重新步入上升通道,盈利大幅度提升。同时随着系列新品的投放,一汽轿车近两年来市场表现相当强劲,不仅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选择,而且赢得资本市场的追捧。两大母公司如此英姿 勃发,对于一汽马自达来说亦一马当先、奋力搏击。4月9日,Mazda6阿特兹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格18.98-24.98万元,开始接受预定。一汽马自达由此迎来崭新的时代。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鑫联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617
 

利剑在手,当如何搏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下线盛典的采访中表示:“迎合运动、个性、时尚的消费大势,Mazda6阿特兹将剑指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以魂动设计和独创的创驰蓝天技术以及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越级高科技配置,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领潮流 Mazda6 Atenza 阿特兹引领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

毫无疑问,Mazda6阿特兹最终要走向的是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这是从马自达企业品牌DNA——驾乘乐趣决定的,也是Mazda6 阿特兹打造世界新基准——“车随意动 人马一体”的最高驾乘境界所决定的。据了解,马自达是以创驰蓝天技术的研发为序幕,拉开了Mazda6 阿特兹汽车制造环节的全新的造车理念。在此开发环境下,在进一步提高与B级车型相应的品质、式样、质感及舒适度的同时,突出“人马一体”的驾乘乐趣,使其跨越到全新的高度。马自达希望车辆能完全理解驾驶者意图,密切配合、随心而动、轻松驾控。为了让用户拥有“在驾驶前分外期待,驾驶后心满意足”的美妙感受,马自达最大限度地挖掘创驰蓝天技术的潜力,力求在出色的操控性能,自然顺畅的转向、加速、制动性能和悦耳的发动机音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除了马自达的DNA及造车理念之外,中高级轿车市场惨烈的竞争也决定了Mazda6 阿特兹最终指向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众所周知,在传统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盘踞着包括帕萨特凯美瑞天籁等巨无霸,要想冲破他们的层层封锁难度可想而知。而第一代Mazda6以轿跑路线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并引领了上一个十年的中高级运动轿车路线。如今,随着各类车型运动版的出现,让泛运动轿车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对于享有“日系宝马”之称的马自达所开创的纯粹意义的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这让Mazda6阿特兹迎来了绝佳的机会。

东风 Mazda6 Atenza 阿特兹强势来袭

如果说十年前,第一代Mazda6车型在个性运动刚刚萌芽的时期开创了潮流先河,成就了经典传奇。那么,当前Mazda6阿特兹则是乘势而来,大势所趋。

没有人会怀疑,现在的运动轿车市场容量越来越大,这从主打运动的车型上榜情况就一目了然。过去只有第一代Mazda6,之后有睿翼锐志等一大批的运动车型加盟。这种情况的出现,与中国消费者的观念改变、时代的发展密切相关。与十年前相比,现在的80后乃至90后更加注重个性化、独特性、运动感,更加注重自我,注重驾驶感受。此外,随着私家车的不断庞大,消费者对汽车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业内人士指出:“过去的消费者会希望得到整个群体的认同感,而现在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也希望在中高级车上体现多元化、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主张;个性化已不仅仅表现在外观时尚动感、彰显身份地位,更重要的是注重性能、品质的提升。”

对于性能和品质,Mazda6阿特兹可以说是世界一流的。据了解,Mazda6阿特兹凭借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从诞生之日起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赞誉,迄今已获189项大奖。包括2013全球年度车型设计大奖决赛TOP2、201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2013 沃德全球十佳内饰车型”大奖、2013-2014日本年度车型最富激情特别大奖、2014 RJC年度车型大奖等,享誉全球。与此同时,为保证将原汁原味的Atenza带给国内消费者,在Atenza国产化的进程中,马自达专门成立技术支持组与中方一起,同步研发;一汽轿车也打破常规以各部门协同作战的方式展开生产制造工作;另外,发动机和变速箱完全进口,这充分保障了国产的Mazda6阿特兹与日本、全球的ATENZA品质完全一致。

伴随着Mazda6阿特兹的到来,一汽马自达再次开足马力全力冲击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势必将打破现有的格局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据了解,Mazda6阿特兹将于5月正式上市。届时Mazda6阿特兹能否掀起抢车风潮,拭目以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5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