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凤凰汽车大连站官方微信全面开通

2014-02-19 14:0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大连站官方微信即日起全新上线!每日将为微信粉丝推送大连本地最新的汽车降价行情及各类优惠活动!

\

\

一、每日推送

每日推送信息涉及大连本地优惠行情、大连汽车团购、大连经销商活动预告和报道、近期汽车新闻以及用车保养小贴士。

二、服务指令

凤凰汽车大连站官方微信号为粉丝们贴心的设置了许多常用的服务指令,只要向我们的官方微信发送“优惠”、“团购”、“询价”、“选车”、“保养”、“车模”和“资讯”等关键字,即可获得相应的功能或资讯。

\

\

\

三、车型速查

凤凰汽车大连站官方微信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那就是车型快速查询功能,只要向我们的官方微信发送您想查询的品牌或者车型名称(例:大众福特丰田上海大众广汽丰田、进口奥迪帕萨特、POLO、翼虎等)。相关品牌的车型的基本信息立即呈现,更有该品牌大连经销商信息和询问底价等等功能一应俱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