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全新MINI中国首发 始于原创 忠于原创

2013-11-23 22:18: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MINI中国首发

始于原创 忠于原创

(上海/北京)11月21日,全新MINI全球首发的最后一站在上海举行。此前,全新MINI于11月18日在牛津工厂进行首发,随后于19日登陆洛杉矶,20日亮相东京车展,最终于21日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秀。

在位于黄浦江畔、拥有80多年历史的“原创”仓库—水舍(The Waterhouse at South Bund)内,这款开启MINI品牌全新时代的车型隆重登场,将过去与现在、经典与时尚、传承与创新、英伦与国际完美融合混搭,再次创造出一次只属于MINI的原创派对,将全新MINI的万变与不变展现得淋漓尽致。

 
 

宝马集团MINI品牌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Mr. Jochen Goller)表示:“全新MINI以完全原创的态度进行了深度进化。它传承了MINI品牌半个世纪以来引领潮流的传统与创新精神——这就是‘全新MINI,全新原创’的含义。相信它与前代车型一样,会令全球车迷为之兴奋。今天,我们在上海见到了中国的MINI社区,正是他们的丰富多彩,让MINI在中国发展得如此迅速。”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马啸天先生(Mr. Maximilian Kalbfell)表示:“2013年是MINI进入中国的第10年。今年前10个月,已有超过2.2万中国客户成为了MINI车主,加入MINI大家庭。今天,全新MINI为中国客户再次重新诠释了原创的精神与态度,希望这样的生活方式可以传递给更多人。”

 
 

将活动现场选择在水舍,同样反映出“新”与“旧”的奇妙搭配。美国摇滚乐队Gossip重磅登场,女主唱贝丝•迪托(Beth Ditto)充满另类的时尚品味与开朗幽默的性格,与MINI的大胆作风一拍即合。三人乐队首次在中国展现他们的个性魅力,为现场嘉宾与车迷献上一场赞颂NOT NORMAL态度的听觉与视觉体验。

全新MINI将在超过百年历史的牛津工厂生产,延续MINI绵延半个世纪的精神传承。通过熟悉的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四轮四角以及先进的底盘调校,新车型完美继承了家族典型的卡丁车驾驶感受。全新MINI全面提升的内饰、革新的动力总成、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更多的创新技术应用都在细分市场中开辟了全新境界,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全新MINI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中国正式上市销售。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BE MINI.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