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S-CROSS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东升铃木s.cross锋驭看车团报名

    2013-11-18 09:42: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序幕,有30款车全球首发。长安铃木全球首款都市SUV铃木s.cross锋驭也将上市发布,到不了羊城的朋友也无需遗憾,本月24日,大连东升铃木举行“铃木s.cross锋驭百人看车团”活动,新车现已登陆东升铃木展厅(极光绿),全大连仅此一台,机会不容错过,成功报名成功,当日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长安铃木天语酷锐、尚悦、雨燕、羚羊当日更享超政策底价,谨请车友监督,活动名额有限,媒体报名火热招募!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4日

    报名热线:13354093897/13478969352(活动预约报名有效)

    日前,铃木全新SUV车型S.CROSS锋驭将提供5款车型,其包含两款手动车型以及三款CVT车型。

    动力方面,铃木S-CROSS搭载代号为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有效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和起步顺畅性。

    铃木s.cross锋驭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并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平台所开发的锋驭完美的传承了铃木44年SUV全球领袖的优良血统和铃木在制造维特拉、吉姆尼等广受赞誉的专业SUV上的丰富经验,在外观、内饰、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都强烈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而以“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为核心的三大竞争优势更是傲视群雄。

    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飞翼式前格栅和晶钻高亮的氙气大灯的组合使得锋驭的前脸霸气尽显,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凌厉起伏的整体线条相得益彰,洋溢着浓郁的SUV风范。在内饰和空间布局方面,锋驭同样独具匠心,采用了酷黑作为主色调,配合银色装饰条将各个操控区域划分的十分明晰,层次感尽显,加上简洁明快的中控台布局,与整车时尚动感的外形交相辉映。

    此外,锋驭还拥有超越期待的梦想级配置,以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HHC +6气囊等在内的“四大同级唯一”领衔五星级豪华配置阵容。

    华北路东升铃木4S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东升汽车 电话:0411-62655222

    瓦房店东驰铃木4S店 地址:瓦房店西长春西段13号东驰汽车 电话:0411-85552665

    新浪官方微博:@大连东升长安铃木4S店或@6265522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S-CROSS
    S-CROSS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小型SUV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