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水手服少女” 广汽丰田新雅力士致炫

    2015-01-04 16:0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verick

    YARiS L致炫外形开发听取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的建议,所以我们一眼看上去就有许多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元素,那就是大气。特别是运用了许多关于“大”的元素,比如 尾灯,还有整个车的线条。但是和其他品牌盲目的追求大气有不同,丰田在这方面比较有节制,大气之余又添加了许多细节元素,让YARiS L致炫变得更加精致,而整台车的外形亮点就是车头上的“小胡子”,当然这个可爱的名字是被网友戏称的,并且引起了许多争议,我的看法是这个“小胡子”主要 是降低了视觉重心,就拿黑色致炫来说,它的“小胡子”与车身颜色相同,很难辨认出来,但是从前脸来看,还是有拉下来的感觉,因此就变得普通,而且这个级别 的小车都是往上拔的,视觉中心向上就会给人感觉不稳,加了这个“小胡子”以后呢,大家也可以看看其他颜色的致炫,都会给你更加动感一点。

    虽然网络上提供了致炫的信息,但是还是不够,我们可以从致炫的这个英文名来了解它的身世。它是雅力士的换代车型,单单从车身线条就可以看出上一代雅力士的 影子,只是在换代后可爱的风格上做了一些处理,所以与上一代有了一些改变,尤其是尾灯,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设计,这种陷进去的设计,使得尾灯精致很多,而且 尾灯和车前的转向灯都有一点点凸起部分,这样的细节让我们感觉到了丰田凯美瑞的气息。

      

    另外,1.3L排量的YARiS L致炫,对于这款两厢车已经是非常好的数字了,这也是为这款车低油耗奠定了基础。因为这是一台定位在十万以下的小车,尺寸和成本是它不能摆脱的两大硬伤, 但是厂商也很聪明,通过设计将它的这些硬伤统统磨灭掉。YARiS L致炫中控台设计一眼望去真的很高级,它的内饰好像是用真皮,但是认真看,还是会发现它是用硬塑料做的,都是假的,可是这种设计还是给人高大的感觉,所以 弥补了这款低成本城市小车的不足。

      

    此外,空调装饰和显示屏都是悬浮设计,所以都很精致。YARiS L致炫轴距达到了2550mm,但是车身宽度仍然是小型车的标准。坐在驾驶位置上,视觉宽敞,方向感即使没有配备真皮材质,却丝毫没有汗湿感,都让你有一 种物超所值的感觉。其他精致的地方有,储物箱分布普遍,放杯子的小细节都是在大品牌才能看到,所以可见YARiS L致炫对这一方面的追赶。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宽敞,做起来很舒服,高个子坐进去也没有丝毫压迫感,可见YARiS L致炫完胜polo。

    致炫长宽高为:4115、1700、1495;

    嘉年华三围是:3970、1722、1470;

    polo长宽高为:3970、1682、1462;

    飞度的三围是:3900、1695、1525;

    曾经那款紧凑可爱的丰田雅力士,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这是一个全新的本土的名字,它叫致炫。在这2014款YARiS L致炫上,可以看出它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对于之前的YARiS,2014款致炫真的在外观上变化太大太大。至少是对于市面上的致炫来说,它 是一款不择不扣的全新车型。毕竟在车身尺寸上对比老款,它的长宽高都有所增加,车顶有所降低,轴距相对老款增加了九十毫米左右。这一次写YARiS L致炫的评测,先要给大家解释一下YARiS L致炫中的“L”是什么意思?也就是加大版的雅力士。致炫是改进过后的雅力士,致炫车身尺寸为4115×1700×1495mm,2550mm的轴距,雅 力士致炫的外观看上去小巧玲珑,圆润造型给人第一眼感觉很老实憨厚,乖巧的车前脸添加了许多潮流因素,比如车标两侧的保险杠两顿大跨度的亚光线条,在和前 保险杠底边一起勾勒出夸张的进气口形状,这种来世凶凶的造型设计一定会给你带来强烈的冲击感。另外,扁平头灯好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版本的卤素大灯, 亮度没得挑剔,雾灯区域采用了倒三角造型,一副獠牙的效果凸现出来,顿时使得汽车前脸更添效果。从侧面观看雅力士L致炫会给你带来另一种感觉,车身C柱创 新设计,亮点在于是黑色线条,这的确让它更具运动感觉,车侧窗与尾窗连在一起,让车身显得很修长。

    中国消费者对大气车型偏爱,所以新致炫对比老款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造出来一个霸气夸张的前脸来,令人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但是需要批评的是,前 车灯没有跟得上潮流,现在市面上都用卤素灯,而致炫没有做到这一点。另外,致炫的尾部采用了更加夸张的造型,特别是尾灯部分让人赞不绝口,但是请注意它没 有保险杠,这一点需要提醒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加上一个后保险杠才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保税区填海区中港北二路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67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