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运动型家用轿车的新三国时代

    2014-12-08 16:19: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verick

    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的经济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家用汽车也逐渐成为了步入小康的中国家庭的新“大件儿”。中国的汽车市场随着十多年的高速发展经历了 “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的转变,这一点直接体现在大街上,从捷达、富康、桑塔纳“老三样儿”到花冠、速腾福克斯“新三样儿”,再到现如今的“百家争 鸣”,恰如七八十年代绿军装到阔腿裤的转变,中国人的购车需求完成了“有辆车开”到“选什么车开”的转变。在众多候选车型中,有着丰富驾驶乐趣和靓丽动感 外形的运动型紧凑级家用车,得到了日益壮大的年轻购车群体的青睐。本文中小编将盘点2014年上市的热门的三款合资运动型家用车,分别是已经上市的长安马 自达3昂克赛拉和8月22日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2015款以及年底上市的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第一个登场的,便是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相对于老马3和星骋的低调,昂克赛拉凭借俊朗小生的外表和“大哥”新马6阿特兹的前期预热,赚得了颇高的人气, 身边朋友、同事提到昂克赛拉都被迷得神魂颠倒!不过这也带来一个问题,就像漂亮的女人总会被众人忽略她的内涵一样,昂克赛拉也有这样的困扰。三款新车中昂 克赛拉是最先上市的,而马自达这个品牌也是以制造运动车型而见长。外形方面,国产马自达3昂克赛拉Axela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魂动”理念下, 它看上去充满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3昂克赛拉Axela两厢长宽高分别为4461/1795/1474mm;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582 /1795/1458mm,两种规格轴距均为2700mm。车身颜色提供多种选择,而且颜色大幅区别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有的颜色更是在其他品牌的高级别 行政车型上才会出现,面子就这样被开着昂克赛拉的人赚足了。

    内饰方面,全新长安马自达3也进行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唯一没有变化的只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经典档把。最显眼的是中控台独立设置的大尺寸触摸屏,下方空调 出风口整体用镀铬装饰包围,功能按键进行了简化。仪表盘摒弃了圆筒形设计,将指针集中到一个面板上。配置上,可选装的MZD CONNECT系统体现了较高的科技含量。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初期上市的版本提供1.5L和2.0L两种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 148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均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方面,2.0升的高配车型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大灯清洗系 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头部气囊等配置。至于价格方面对于如今“外观控”的年轻人来说相信也不再是个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众联达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甘井子区山东路南4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9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