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拼硬实力 奇骏等四驱紧凑SUV车型推荐

    2014-08-20 17: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凤凰汽车 大连导购 :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改变,后起之秀紧凑级SUV俨然成为汽车市场上的主力大军,这个打着城市SUV旗号的车型领域早已改变了人们对于越野车的最初认识,更多的是以配置、舒适以及设计先行,至于象征着SUV最起码底线的动力和四驱能力似乎淡漠了不少,也是时候该补补课了,今天我们列举了市面上流行的四款紧凑级SUV车型。

  •  
  • 比拼硬实力 奇骏等四驱紧凑SU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日产 - 奇骏 18.18-26.78
    现代 - ix35 16.98-24.28
    起亚 - 智跑 16.48-24.98
    马自达 - CX-5 16.98-25.28
    制表:凤凰汽车

    ★★★日产 - 奇骏

    厂商指导价: 18.18-26.78万元

    推荐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2.0L手动时尚版的推出,也使全新奇骏在售价方面进一步拉低,虽然少了写舒适性配置,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并没有明显缩水。作为一款城市入门级SUV车型,其表现还算令人满意,18.18万元的售价也较为合理。

    奇骏

    14款奇骏与老款奇骏方正硬派造型相比,新款车型看起来要更加圆润饱满,富有很强的时尚气息。新奇骏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差别不大,没有前雾灯与车顶行李架是主要区别的地方。重新奇骏前脸造型看,粗壮的V型镀铬前格栅完全传承了奇骏硬派的SUV风格,而面积不大的中网贯穿两侧大灯则更显层次与立体感。

    奇骏

    值得惊喜的是,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呈V字形的光带与中网的镀铬饰条相得益彰,颇受年轻人喜爱。虽然低配车型少了行李架,但视觉感受并没有受到影响,前翼子板的曲线一直延伸到车尾,让该车显得很饱满厚重。尾部设计相对来说要稳重的多,看得出设计师也很努力想要摆脱老款上带给人的那种呆板的感觉,确实很耐看。通过尾部X-Trail标识可以辨别出该车身份,而2.5L四驱版则增加了4×4-i样式。同样的,除2.5L四驱顶配车型以外,其余均配备的是225/65 R17 邓禄普GRANDTREK系列轮胎,市场均价约700元/条。

    奇骏

    新奇骏的内饰设计看来具有很不错的运动感,大面积黑色钢琴漆饰板让车厢内的氛围充满层次感,同时材料的搭配,也让人赏心悦目。全新设计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立体感,中间彩色显示屏可提供丰富的信息,调节也很方便。中控台为单色显示屏,可提供一些基本信息显示,屏幕清晰度不错,按键阻尼适中。便捷性方面,手动挡低配车型省略了一键启动与无钥匙进入功能,而更高一级自动挡标配此功能。新奇骏全系标配USB+AUX接口,是乐音达人必备良品。新奇骏并未实现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但全系标配的眼镜盒,我认为非常实用。

    奇骏

    空间上,在同级别车型中,新奇骏的前排空间算是非常宽敞,而后排空间也还可以,总的来说值得称赞,行李厢容积为550L,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放倒功能,空间拓展性可得到有效提升。

    奇骏

    奇骏

    在操控表现上,新奇骏的动力表现绝对是不温不火,就2.0L车型来讲,发动机低转速曲扭矩释放偏弱,加速时发动机常窜到3000rpm以上。CVT无极变速器不仅平顺而且响应速度很快。值得一提的是,CVT变速器高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更低,因而有理由相信它比手动挡车型更省油。它的静音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即便在高速区,发动机似乎也与乘坐人员很远,车速超过120km/h时乘坐人员依然能低声聊天。减震舒适性大有改善,尤其是前排。210mm的离地间隙在遇到各种路况时都让人比较踏实。而新奇骏ARC(主动舒适控制系统)越野时提升乘坐舒适感,自动调节制动和扭矩输出带来的重心变化,抵消车辆驶过颠簸路面造成的车身震动。在形象和气质上更符合都市人群的审美,但也不放弃SUV在野性和功能方面的诉求。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