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好口碑25万以内低油耗SUV 奇骏领衔

    2014-08-13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凤凰汽车 大连导购 :近些年来,SUV凭借着良好的通过性与实用的空间效果迅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不少热门车的销量甚至超过了主流轿车。但是油价的涨跌起伏以及平日SUV留给人们的“油老虎”的印象,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购买SUV车型时不禁忧心忡忡,许多原本中意SUV的消费者也不得不做出新的选择。其实,高油价和SUV车型并不完全对立,接下来我们就为您推荐4款低油耗SUV车型。

  •  
  • 省油好口碑25万以内低油耗SUV 奇骏领衔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日产 - 奇骏 18.18-26.78
    福特 - 翼虎 19.38-27.58
    本田 - CR-V 19.38-26.28
    丰田 - RAV4 18.38-27.28
    制表:凤凰汽车

    ★★★日产 - 奇骏

    厂商指导价: 18.18-26.78万元

    推荐理由:当然除了价格,奇骏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外形。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型,奇骏的尺寸无疑是最大的,这对于“以大为美”的国人来说是十分有吸引力的,相信各位网友朋友也是这样考虑的;全新的外形也比老款也时尚多了,在城市中驾驶再也没有原来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新奇骏打造了全新的智酷外观。基于X元素全新设计的前脸、前大灯及尾部组合灯,将X锋芒展露无遗;笑傲同级的宽容内在,因日产创新的空间布置而背显出众。高亮前大灯非常大气,高亮度照明晶莹璀璨,冲破漫漫黑夜阻挡,确保安全行车。大型组合尾灯可进行各种灯光指示完美组合,流线立体造型有效减低空气阻力,更添硬朗风范。2.5L级别标配带探照灯超大型行李架,更显型格。新奇骏配备了全新17寸运动铝合金轮辋。

    奇骏

    奇骏

    奇骏

    新奇骏依旧配备了超大型开阔天窗,并配备了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目及四周,了然八方。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为泊车提供无限便利之余,更能在平常驾驶中体验眼观八方的新驾驶享受。

    奇骏

    品质内部设计以驾乘者为中心的设计概念,将高质感的装饰材质与人性便利的功能设计完美结合。实现了同级车中顶级的舒适驾乘。依据仿生学原理精心打造的全新座椅及中控台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舒适享受。全新智能仪表盘,采用黑白分明的背光显示,车辆信息更加明晰。全新浅内饰,个性之余,更显稳重。

    奇骏

    超级行李箱空间体现着超越细致的贴心,创变空间,拓宽旅程乐趣。超过600L的行李厢容积和同级车无法比拟的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设计,为你的收放空间提供无限可能;遍布全车的人性化设置,更让你收放随心,智游天地。防水设计的行李箱托盘可随时取出冲洗,方便您尽情享受户外的乐趣,而不再为弄脏行李箱烦恼。行李厢遮物帘采用自如伸缩设计,便捷遮挡行李箱,提高行李箱内的齐整度,加强摆放物品的私密性。

    奇骏

    凝聚日产尖端科技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使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

    奇骏

    新奇骏的CAR 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旨在为您的驾乘生活提供便捷、安心、省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它以智能科技配合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三重安防系统和一站式信息顾问等一系列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引领您的驾驶旅程提前进入智能化时代。

    新奇骏配备了新一代带6速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手动操控,自主掌控。全新配置ASC智能逻辑换挡控制与高应答油压控制系统可以智能感应驾驶者的驾驶意图,根据驾驶动态环境,选择最佳换挡方式,完美平衡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