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杯之夏 足球明星们的座驾爱车盘点

    2014-06-13 10:5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2014世界杯在巴西开幕,作为世界上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世界杯的到来无疑给众多喜爱足球的球迷和商人们带来许多惊喜和商机,甚至巴西的“服务行业”都开始了大规模的“恶补”英语,可见其巨大的世界杯效应。话说回来,在这么重要的体育赛事里,汽车作为人类重要的交通工具,会有哪些和足球有趣的故事呢?

    参加世界杯的球队经过预选赛的竞争以后一共有32支球队拥有比赛名额,盘点一下世界杯球星们的座驾。

    ·罗纳尔迪尼奥与他的座驾--悍马

    被球迷昵称为“小罗”的罗纳尔迪尼奥被称为外貌丑陋而有足球天赋的球星,是巴西队的中场进攻型球员,组织传球能力超强。他的传球具有渗透性,带球过人技术高超。这样的天才球员坐驾多到需要一个“和宫殿一样大的车库”才能全部容纳,不过最近他的新欢是一辆黑色悍马。

    ·布冯与他的座驾--路虎

    布冯被佐夫称为是意大利最有天赋的门将,职业生涯一帆风顺,他反应神速,活动范围大,技术全面,爆发力超强,是意大利国家队一号门将,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站在大门前的布冯颇有一种“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味道,意大利人布冯——一个难以逾越的屏障。

    ·菲戈与他的座驾--PorscheBOXTER0

    作为葡萄牙队黄金一代的代表,菲戈一直打的是右边前卫的位置,他的技术让他既是前卫又能成为前锋,往往在前场给对手致命一球,同时菲戈的助攻能力也比较强。虽然菲戈是汽车发烧友,其私人轿车总共有13辆,但他平时最常开的还是保时捷,他说这辆车是为他太太所购。

    ·欧文的座驾--路虎

    作为一个有灵气的前锋,欧文在1998年世界杯的那一脚射门成为他的成名之作。这也证明了他的实力:速度快、技术好、突破能力强。可就看身材欧文属于瘦小型的前锋,这与他选择的爱车形成鲜明对比,路虎发现者是他麾下坐驾之一。

    ·卡卡与座驾—-保时捷

    卡卡持有巴西以及意大利的双重国籍,他是2007年欧洲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亦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2008年度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众多足球明星都有自己的爱车,当然卡卡这位年少成名的足球天才也不例外,卡卡拥有奥迪,保时捷等一系列的名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失为保时捷了。

    ·亨利与他的座驾--奔驰M

    亨利——奔驰M参加过的世界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南非世界杯上,老而弥坚的亨利将第四次随队竞逐大力神杯,在当初与他并称“双子星”的特雷泽盖彻底与国家队绝缘,而老将维埃拉又未能入选后,亨利成为了现在这支法国队中唯一一位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

    ·罗纳尔多座驾最喜欢--奥迪

    罗纳尔多的车库里的名车有如过江之鲫。曾经为他所拥有并公之于众的汽车品牌有梅塞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标致法拉利、绅宝、悍马、蓝旗亚等。但那么多车中,他比较喜欢奔驰、宝马和奥迪三种牌子的汽车,因为它们安全系数高。他认为每款新型的宝马车都超过以前的车型,所以要不停地更换。以前,他开着法拉利外出的时候,总是管不住自己猛开快车,常常因超速行驶被警察开罚单,这才改为开宝马车。他说:“我最需要的是安全,为此才改变了初衷。”

    ·卡纳瓦罗与他的座驾--凯迪拉克

    卡纳瓦罗,速度与力量的结合品,二者合二为一,几乎无人能敌,控球技术也相当出色,凶狠的逼抢令对方前锋也望而生畏,有了能攻善守、骁勇善战的卡纳瓦罗,意大利的后防也足可以冠以“稳固”二字,只要他们的攻击力够强,成功也就会越来越近的。

    ·伊布拉希莫维奇座驾---限量生产的法拉利ENZO

    为了缓解自己郁闷的心情,伊布特地从瑞典家里将自己所购置的豪车法拉利ENZO运到了巴塞罗那,希望豪车能够带给自己好心情、好运气,该车全球仅有399辆。

    ·鲁尼的座驾-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鲁尼也是少年得志,有相当高足球天赋的一类人。17岁时就打破欧文英格兰国家队最年轻球员的记录和最年轻进球记录。08-09赛季,鲁尼以12个进球排行英超射手榜第11位。小编相信,在C罗远走西甲之后,小霸王鲁尼定能有更好的发挥机会。就像他的座驾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一样。

    ·C罗与他的坐骑--法拉利+宾利

    C罗对于豪车的喜爱,在圈内根本不是新闻。效力曼联期间,C罗先后购置了奔驰、保时捷、法拉利、宾利等多辆豪华汽车,另外他还通过赞助的方式得到了奥迪等名车。今年初,C罗驾驶自己的法拉利第一次上路就遭遇车祸,31.6万英镑的名车顷刻报废。但是人家愣是眉头都没皱一下,转眼就开着宾利满世界招摇了。

    ·范佩西与他的坐驾--橙色幽灵

    范佩西:驾驭橙色“幽灵” 范佩西,这个来自橙色大地的幽灵,循着博格坎普在兵工厂留下的辉煌印记正在重温冰王子的旧梦。相比博格坎普的内敛、阴柔,范佩西无疑是锋芒毕露的,是激情洋溢的,就像他开着橙色瑞典“幽灵”跑车,穿梭在街道中一样。

    ·卡恩与他的座驾--Ferrari360

    出生于卡尔斯鲁厄的卡恩职业生涯的起步理所当然是在卡尔斯鲁厄,6岁开始便开始在卡尔斯鲁厄队接受正规系统的训练。87/88赛季,年仅19岁的卡恩进入了卡尔斯鲁厄一线队。在87/88、88/89、89/90赛季他作为替补门将共出场4次。在90/91赛季,由于原主力门将的离开,卡恩坐上了主力的位置。在得到比赛锻炼之后,卡恩的水平稳步提高。在93/94赛季凭着出色的发挥一举成名而被拜仁相中,以创当时德国足坛守门员转会记录的200万美元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队,当年他也获得了德国最佳门将的称号。

    ·巴拉克的座驾—奥迪

    因为受伤不能参加世界杯,对于一个球星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既然已经发生了成了无可改变的事实,还是希望巴拉克能尽早的恢复起来。其实在这养伤的日子,忙里偷闲,开着爱车陪着家人去兜兜风,看看风景也是件很不错的事哦!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猛将的爱车如何。由于拜仁慕尼黑是奥迪赞助的球队,所以巴拉克很自然地选择了奥迪A8。虽然外形不张扬,但奥迪A8的动力却十分强劲。巴拉克的奥迪A8是6.0L排量12缸发动机,配备有Quattro全时4轮驱动,无论在何种复杂的路面条件下都能迸发强大的动力。

    ·大因扎吉与他的座驾--卡宴

    意大利著名前锋大因扎吉拥有把禁区内的活动变成艺术的能力,他有着一双与修长身体不相称的敏捷双脚,可以运用娴熟的技巧快速盘过对手。充满灵性的他用同样充满灵性的假摔让对手吃足了苦头。他的坐驾也同样与众不同,在众多爱车中他最喜欢的还是保时捷的SUV车型卡宴。

    ·里克尔梅的座驾-雷克萨斯RX350

    相比目前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梅西、小小罗等年轻球星,低调的里克尔梅似乎只活在忠实的球迷心里。忠厚的外表,古典艺术的技术风格,里克尔梅在如今追求效率和速度的足坛,显得格格不入。当然这种风格对于忠爱他的球迷来说,又显得无以伦比。稳重的雷克萨斯RX350,就堪称车坛的里克尔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2-34.2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