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10万以下合资两厢车型练手推荐

    2014-05-22 06: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起亚 - K2

    厂商指导价: 7.29-9.99万元

    设计上起亚K2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与K5风格高度统一,但更加锐利、个性。典型的虎啸式前脸,与锐利大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张扬的“V”字型;前脸及车身突起的线条,配合双色保险杠及横卧的“L”型雾灯,让整车立体感十足,更加彰显年轻与活力。轮辋造型和K5如出一辙,16寸的镜面造型非常扎眼。翼子板上的镀铬舷窗大幅提升了档次,上挑的腰线搭配过渡平缓的车型将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表露无遗。尾部红白相间的大尺寸尾灯非常显眼,整体线条显得紧凑而富有力量感。线条分明、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与雕琢鲜明的前脸造型设计,很好地诠释了“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

    K2

    尺寸方面K2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370mm,1700mm和1460mm,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车内空间十分充裕,虽然定位小型车,但已经完全逼近了紧凑型车的标准,在当今小型车具有很强竞争力。

    K2

    起亚K2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网友戏称“沿袭了智跑和K5的虎啸式前脸,很炫且富有冲击力”,轮毂的独特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K2

    起亚K2的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内饰细节处理的也还不错;中控仪表盘清晰易读;但内部过多采用硬质塑料,质感不足。起亚K2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不错的,前排空间宽裕;只是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后备箱空间虽称不上宽敞,但作为居家用车还算可以。

    K2

    起亚K2档位清晰;转向轻松;减震效果较为理想;车身较轻,不适宜高速行驶。起亚K2能够满足一般的驾驶需求,网友称“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响应快且扭矩足,但后段发力平平,没有多少激情”,适合在市区行驶。K2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较好,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自动挡车型略高,适宜家用。

    推荐理由:车身轻,安全性一般;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较老;价格偏高,性价比一般。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2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3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