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10万以下合资两厢车型练手推荐

    2014-05-22 06: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凤凰汽车 大连导购 :现在开车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交通趋势,因此很多人都去驾校学车,在驾校学的都是理论型的东西,真正开车还是要靠平时多练习。驾照到手之后,如果长时间不摸车,学到的东西就会变得生疏,所以,考完驾照之后,可以买一辆经济实惠的新车或者二手车,开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熟悉开车的各种规则,可以在路上畅通无阻了。在驾校学车都是用手动挡车,第一次选车最好也是手动挡车型,熟悉操作,上手也快。

  • 新手上路10万以下合资两厢车型练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丰田 - 致炫
    6.98-10.88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5125
    起亚 - K2
    7.29-9.99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4008082020-5797
    标致 - 207
    7.18-10.58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6010
    铃木 - 雨燕
    5.98-9.18
    详询经销商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1942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 - 致炫

    厂商指导价: 6.98-10.88万元

    致炫动感的锐利的车身更符合年轻一簇的购车审美!

    相比房价,汽车的价格却在不断下探,购车的门槛越来越低。对于崇尚自由的90后来说,买房意味着房奴生活的开始,而买车则意味着将迎来更自由的生活。况且现在无论是卖萌耍酷,工作出差,还是社交、旅行,都离不开车。有了一辆车,生活将从此大不同!

    致炫

    致炫,是广汽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这款车在年轻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外观造型上,采取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它拥有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形象辨识度高,让人一见倾心。出众的外观设计,让其赢得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致炫的空间跨级优势非常明显: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行李箱空间326L,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整体空间超越A0级几乎所有车型、足以媲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

    致炫

    致炫定价6.98-10.88万元,各个配置的车型,相比同等配置的其他同级别合资小车官方指导价低了1-2万元,这意味着,在别的品牌里,只能买到手动挡车型的钱,可以买到配置更高的自动挡致炫,这对不少经常在城市里驾车,深受堵车之苦的消费者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且它的1.3L车型,功率达到了73 千瓦,逼近了不少1.5L甚至1.6L车型的水平,绝对不会因为动力太弱,而变成那种只活在参数配置表里面的车型。

    致炫

    致炫特装版车型(1.5炫动版白色外观黑色内饰)是专门针对有娱乐精神,重视外观,偏好黑色内饰的客户定制开发的,传承黑白经典,看惯了粉嫩青翠,冷色调的黑白反而特别耀眼却不失深刻。深谙时尚脉动的明星们,更是再一次成为引领这一轮黑白的表率。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舞台上,他们用黑白塑造自己的特立独行,炫耀自己的明星风采!

    推荐理由:相比老款雅力士,致炫的外形明显硬朗了许多,这也是延续了丰田汽车近期的设计思路。致炫的前脸看起来要更加充满时尚气质,大灯的设计采用窄条的风格,两侧向外延伸,更加充满神韵。致炫的侧面确实看起来有了一些厢式车的味道,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致炫的实用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