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长安PSA-DS 5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十分有料凤凰汽车大连站实拍DS 5LS

    2014-03-20 10:54: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1

    内饰十分有料凤凰汽车大连站实拍DS 5LS

    DS 5LSDS品牌整合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一款豪华三厢轿车,也是DS品牌第二款在欧洲以外生产制造的车型。12月19日DS 5LS在巴黎的全球首秀,是DS品牌发展新的里程碑。国产DS5 LS会在3月28日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上市销售。

     

    首先感谢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实拍车辆的提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旅顺南路(黄泥川)高新汽车城浩川园7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1485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2

    DS 5LS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

    这款DS5 LS尾部已经带有“长安谛艾仕”的标识,由此来看该车是长安谛艾仕的版本。通过之前的消息来看,DS5 LS是基于DS5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02/1840/1515mm,轴距达到了2715mm,定位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

    DS 5LS全新的DS前脸造型及外观,将设计师的设计“灵感”从视觉上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DS 5LS整车无沥青的领先环保标准,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带给你更加“健康”的汽车生活享受;引领世界潮流的高功率小排量发动机THP200,使用领先的VV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为DS 5LS带来了高达200马力的澎湃动力,让驾乘者尽享“动感”驾驶乐趣;欧洲进口的顶级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配以法式双缝线的精湛工艺,让DS 5LS尽显豪华“质感”;同时, DS品牌全新打造的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DS CONNECT将首先搭载于DS 5LS车型上,让轻松便捷的人车互联,变得触手可及,令消费者感受到“未来感”就在身边。

    3

    DS 5LS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DS 5LS所带来的豪华气质扑面而来,高档的用料,精致的做工很容易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丰富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信息,DS5 LS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触摸屏导航系统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同时,其还同步推出了DS 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

    4

    DS 5LS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

    动力上,DS4 LS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分别为1.8L VTi自然吸气发动机(139马力)、1.6T THP160(163马力)、1.6T THP200发动机(200马力)。传动方面,与1.6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8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5D全感官豪华A级
    车”,DS 5LS将以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以及领先行业的高端品质和环保标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具魅力的驾乘感受。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DS 5LS
    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