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东南汽车-V6菱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超越敢Turbo 试驾东南汽车V6菱仕1.5T

    2014-03-17 09: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凤凰汽车 大连试驾目前国内家用车市场中,紧凑级轿车可谓是最炙手可热的范畴,不仅合资品牌在该级别车型上的销量上颇有建树,自主品牌也表现出不甘落后的势头。不过大多数车型都已空间、实用性等为主要卖点,售价区间集中在10万元上下的自主轿车同样如此。东南汽车在这方面表现出了其独到的一面,旗下包含的多款轿车都是主打运动风格,这与其跟日本三菱品牌颇深的渊源有着脱不开的联系。

    从最早推出市场的菱帅,到后来的蓝瑟V3菱悦翼神等车型的面世,无一例外都在以操控性能为主打特色,正因如此本人也在多年前就成为了东南车主。蓝瑟、翼神都是以东南三菱的合资车型身份出现,东南自主品牌下此前仅有V3菱悦一款车型苦撑大局。为此,在两年前东南汽车推出了定位更高的V5菱致车型来充实东南品牌轿车的产品线。

    东南V6菱仕1.5T造型线条简约中透露着时尚,合理的车身尺寸让它显得不过于臃肿又有着很好的车内驾乘空间。有些夸张的掀背车风格的尾部造型为它加分不少,让人很容易对它产生深刻的印象,当然还不要忘记它那个俏皮的尾翼造型,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相对内敛的车头前脸造型非常简洁、耐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但简洁并不意味着简单,在头灯内金属饰条的简单勾勒下,起到了很好的提神作用,可谓点睛之笔。雾灯旁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可见东南V6菱仕1.5T对于安全的考虑非常周全。

    V6菱仕1.5T车型在发动机舱盖和前翼子板都加装了类似运动型跑车才有的腮状仿进气格栅,很好的突出了涡轮增压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也体现了其主打的高性能。

    当然类似腮状进气格栅这类的“运动套件”还有出现在V6菱仕1.5T的尾部。金属修饰的排气管很有气势,但有趣的是这个只是个假象,它是单边排气,并且排气管是向下排气的。

    银黑双色轮毂造型非常别致,仿佛五片花瓣的形状,相信跑在路上非常吸引眼球。195/60 R16的轮胎尺寸中规中矩,对于一般的家庭轿车而言足够了,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噪音方面的优势。

    来到车内,基本延续了1.5L车型的设计,仪表、中控台等处的黑白色搭配颇有些另类的时尚感,仪表台上大面积的塑料装饰板引入了碳纤维材质的视觉效果,配合黑色内饰配色进一步完善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的变化是此次1.5T车型改变的重点,来自于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与普通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当;最大扭矩达到了200N·m/2500rpm,高于普通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手动变速器由此前的5MT升级为6MT,齿比更加细密,速比适应性好,有助于提升换档平顺性、降低巡航油耗;自动变速器有所改进,能够承受更大扭矩,爬坡和加速能力也有所提升。

    1.5T发动机的涡轮启动转速为2000rpm,还算比较低,即使在城市道路行驶也能在低速状态下提供充足的动力。油门的响应线性而积极,虽然采用电子油门,但能够做到动力随踩随有的驾驶感觉还是不错的。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V6菱仕
    V6菱仕
    指导价:7.66-11.4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6-11.4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