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春节后势必要拿下的好车 新轩逸等行情

2014-01-23 01:4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大连中升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轩逸经典车型店内有现车在售,购日产轩逸经典车型可优惠8千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轩逸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2款 1.6XE 经典手动舒适版 9.98 9.18 询价 0.80 少量现车
2012款 1.6XE 经典自动舒适版 10.98 10.18 询价 0.80 少量现车
2012款 1.6XL 经典手动豪华版 11.08 10.28 询价 0.80 少量现车
2012款 1.6XL 经典自动豪华版 12.08 11.28 询价 0.80 少量现车
更多优惠请到店详谈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1月22日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中升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518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9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轩逸的整体风格延续日产家族化特征,有很多新天籁的元素,大灯、尾灯、中网等细节部位的造型基本都能看出一些天籁的影子,紧凑的长度、更宽更矮的车身营造出了运动的氛围。相比现款轩逸圆润平直的腰线,新轩逸的线条更有节奏感,由车头部分的曲线到中段至尾部的硬朗直线都显得强而有力。它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10/1760/1495/2700mm,虽然轴距没有加长,但车身宽度的加大让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4款热销三厢紧凑型车推荐 家庭用车首选(3)

2012款 日产轩逸 1.6 CVT豪华版

内饰方面,新轩逸的仪表台分为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箱面板连为一体。深色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无论是纹理还是色泽方面都较现款有一定的提升。方向盘与仪表盘的结构及造型与骐达相近,银灰色的装饰条让新轩逸的仪表盘相比骐达的更显精致;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能显示的信息应该与骐达无异。此外,新轩逸还在内饰控台和扶手等触手可及之处都使用软性材料包覆。

4款热销三厢紧凑型车推荐 家庭用车首选(3)

2012款 日产轩逸 1.6 CVT豪华版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统、一键启动系统、ECO节能模式、可触摸控制的液晶显示屏、GPS导航、CARWINGS智行++系统以及电动天窗等。

4款热销三厢紧凑型车推荐 家庭用车首选(3)

2012款 日产轩逸 1.6 CVT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轩逸配置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车型继续使用HR16DE机型,但会采用新骐达车型的配置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轩逸提高了7kW和1Nm。而且变速器也将从老款轩逸的4AT机型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并加入ECO模式。另外全新的1.8L MR发动机(MRA8DE)是新轩逸重点发动机,目前已经配备到小改款的东风日产轩逸上,未来也将成为日产新轩逸的主力动力配置。

4款热销三厢紧凑型车推荐 家庭用车首选(3)

2012款 日产轩逸 1.6 CVT豪华版

编辑点评:新轩逸不但保留了现款轩逸的舒适驾乘空间与感受,还带来了更时尚的设计元素。全新1.8升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将得到了优化而动力上也没有太多损失。动力上的更新让轩逸车型变得更为节能经济,迎合了现今油价高涨时代人们的需求。整体上来说,新轩逸在现款轩逸的基础上作出了不少提升。至于上市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